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神曲首发,这首“吐槽”周口的方言RAP里大有惊喜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得劲得劲,那是真得劲,三珍海味不算香,还是好喝胡辣汤;邓城猪蹄三不沾,鹿邑大曲味儿悠长……今日,《今歇来逛不夜城》周口方言RAP上线首发!

千年古都大周口,以一曲嘻哈潮流的说唱,向我们展示出时尚、活力、百变的城市另一面。一首歌,读懂一座城。对周口城市的热爱、对周口历史的尊敬、对周口未来的憧憬,文昌广场&建业十八城,以最时尚的姿态,用一首歌唱响新周口!

《今歇来逛不夜城》歌词: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个不夜城;华灯起,乐声响,歌舞升平;川汇淮阳郸城,鹿邑沈丘商水西华项城,太康扶沟,这儿的弟儿们,恁都白走,弄啥来,白打渣子,一起掰扯下咱的大周口……

《今歇来逛不夜城》将周口方言与音乐结合起来,里面“弟儿们”、“打渣子”、“得劲”、“睡瞌”、“不主贵”等等方言词汇接连不断,还有周口人“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独特味道弥漫其中。起承转合之间,爆笑连连,听懂了这首歌,便更懂这座城。慢着!唱着唱着,怎么就开始“吐槽”我们大周口了呢——老头老太有地儿拽,就咱年轻的宝宝们没地儿玩,歇了弟儿们聚餐要狂欢;想要选个得劲儿的地儿,那都恁作难。啊周口,聚会狂欢地儿不够,啊周口,一到天黑就发愁……

这是年轻人们在用RAP吐槽周口啊——天黑没地儿玩、聚餐找不到得劲地儿、九点就关门……说出的是周口的无奈,唱出的是年轻人的心酸,这样的周口,还真是要吐槽一下。周口真的没有夜生活吗?中州桥头、滨河路口、人民公园、五一路、大闸路口,是周口夜生活的集中阵地。每当夜幕低垂、华灯初上的时刻,广场舞的旋律、啤酒烧烤的喧嚣拼凑出了周口最典型的夜生活。而这样的夜生活也让周口的夜色经济显得有些单一,并且略显嘈杂。苍白的夜经济,导致了大多数的周口人,特别是周口的年轻人的夜生活,仅意味着寥寥无几的酒吧、KTV,和隐藏在街巷中的烧烤摊。加上堵车、打烊早、不集中等反向因素,周口的夜生活被吐槽,却也属实。

周口,何时才能有一条像北京三里屯、上海新天地那样的夜色商街呢?如何随着城市的发展带动夜色经济的发展?如何用夜色经济满足更多年轻人夜生活需求?这一直是各大城市在探索的话题。

文昌不夜城,文昌万达广场&建业十八城商业升级之作,集聚餐饮、酒吧等业态,填补24时商业空白。聚力万达广场、金街步行街强劲人气,以“基于万达广场、超越万达广场”先天优势,升级而至。一条商街,万种风情。文昌不夜城首次在街区中融入周口城市文化,以景观小品、璀璨灯光昼夜呼应,打造一条高颜值的网红商街!满足美食享受、酒吧休闲之外,还可以购物消费、观景打卡,以无限体验改变周口夜生活! 

文昌不夜城以狂欢汇聚年轻力量,即将大势发声!8月25日网红音乐节,文昌不夜城产品发布暨品牌签约盛典,红咖登场,与您一起刷新周口夜!

文章关键词:周口方言 RAP 《今歇来逛不夜城》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