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我最喜爱的周口商家”评选即将启幕 商界明星等您来选!

2019-07-05  来源:映象网

7月5日下午,烈日炎炎,激情如火。一道道人流像水一样缓缓散开,洒向周口各大主干道的沿街店铺。“小蜜蜂”们正离巢作业,奔向周边一个个商铺开展调查工作,就像辛勤地去花丛中采蜜一般,带着笑脸和热心肠。

“我们是在作邀约调查,进行‘我最喜爱的周口商家’评选活动,现在周口大大小小的商家这么多,鱼龙混杂,我们邀请商户参加这次评选,在网上经过大众投票,就能评选出最受老百姓喜爱的周口商家,过几天还会有个盛大的评选仪式呢。”王先生作为“小蜜蜂”拓客成员,魁梧的身形和温馨的话语着实有些不相符,但并不妨碍他的热心推介,记者采访时他正向八一路附近某商店老板推介评选活动。

“这活动不赖,老百姓最喜爱的周口商家,我家肯定算一个,商品物美价廉,各县零售网点都来我这拿货,我做了十来年生意了,这次肯定会参加比一比,反正是免费的,说不定就能获奖了,听说还有不少宣传奖励。”在周口八一路附近某科技市场开店经营的赵老板拍着自己的招牌津津乐道接受采访。他认为,如此大规模、接地气、零门槛参与的商家评选活动在周口真不多见,对自身这样的小微企业和商家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宣传渠道。

“我现在就想投票,我比较喜欢吃喝玩乐,在评选商家里边看到了最喜欢的料理店,还有常逛的几家服装、坠饰等大门店,已经迫不及待了给身边的好朋友‘种草’了,好东西就要分享给大家!”正在逛街的小娜看到辛勤的“小蜜蜂”将自己正逛的商铺加入了评选,顿时摇晃着手机嚷嚷着要投票,还鼓动身边的好友参与,准备为喜欢的商家打“Call”。

据了解,为了给商家创造交流合作平台,此次龙都之商·筑梦周口未来“我最喜爱的周口商家”评选活动是由周口市小微企业商会主办、周口万达广场承办,映象网、新浪、网易、百度等协办支持。此次活动线上+线下联动进行,评选分为服装、美妆、餐饮、教育、母婴、数码通讯、生活服务七大行业,7月6日网上投票通道即将正式开启。此次活动获得了多方媒体的免费宣传支持,多人地推团队也在周口各大主干要道地推宣传。

同时参与评选的周口商家均有机会获得重量级邀请函,拥有参与7月13日周口万商大会的入场资格,现场与各行业大咖近距离交流经验。万商大会当天,将在天明酒店举办盛大隆重的颁奖评选典礼,由周口行业协会、承办单位、协办媒体的相关领导为商家颁发相应奖杯及证书。届时更有万达河南区域商管公司携手团队参与活动,并分享成功经验,评选出来的商家将获得优先考虑入驻周口万达广场的资格。

“周口被列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城市,有着6000年的悠久历史,这座曾出现 ‘万家灯火侔江浦,千帆云集似汉皋’繁盛景象的城市,如今正迎来商业的全面爆发。机场、高铁、港口、公园、公路……一批批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将让周口迎来‘全新蝶变’,值此‘我最喜爱的周口商家’万人商铺大调查评选也应运而生!”周口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周口的不断发展壮大,万达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头羊也于2019年正式进驻周口,位居周口最具发展潜质的经开区双城辐射核心区域,致力于打造具备国际艺术气息的全新社区。

他表示,万达广场为焕新周口而来,周口市场格局的打开将会带动各行业共发展,而此次龙都之商·筑梦周口未来“我最喜爱的周口商家评选”就是一场关乎人气与口碑的角逐,一场周口商界至高荣耀的较量,超人气商家评选,致力于寻找能够吸引更多消费人群的商家运营方式。“粉丝经济的多元化新消费”、“线上线下的新一代社会化营销”等均会为周口实体商业的上扬发力带来更多思考,也为周口商家开创了更多的交流与成长的空间,更为其提供了很好的宣传平台。万商大会,商家明星,由您定夺,此次良机绝对不容错过!

文章关键词:我最喜爱的周口商家 评选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