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百架无人机点亮夜空 2019周口万科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5-08  来源:映象网

前不久,一段关于周口的快闪视频,霸屏郑州各大地标LED。这段快闪视频中,出现了许多周口地标性建筑。其中,有鹿邑老子广场、有关口庙、太昊陵等。那么,为何千年龙都周口会突然霸屏郑州呢?

5月7日晚,在河南周口举办的周口万科产品发布会揭开了谜底。当晚周口人的朋友圈被一段百台无人机小视频刷屏。在周口市地标和谐公园的上空,数百架无人机先后组合成了万科Logo和“美好周口 万科同行”的字样,周口万科发布会上震撼的表演,给周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场发布会精彩不断,为历史文化名城周口“量身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这场发布会不论是在灯光舞美布置,还是节目与主持都下足了功夫,让来宾感受到万科对品质的追求。

美好肇始·千年龙都

2019年5月7日下午7点,2019周口万科产品发布会—“周口涵养千年,万科美好初见”在周口市的地标和谐公园举行。发布会现场3000个座位座无缺席,来自省内的近100家主流媒体、近200余名记者参加了发布会。来自周口城区及周边县区的市民和周口万科尊贵的准业主们也专程赶来参加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在一场华美的灯光秀中拉开序幕。随后著名主持人汪涵登台主持,此次他是受万科邀请为周口而来,与周口人民一起见证这一盛况。

开场节目《龙都印象》将周口的历史内涵和自然山水融合得恰到好处。演员的表演刚柔并济,重现了周口千年人文历史的风貌。紧接着一首《家在黄河边》将发布会带入了一个小高潮。在歌手的激情演绎下,现场来宾仿佛身临其境,现场感受到了黄河的恢弘气势。“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中途,来自万科的小业主们集体朗诵了这首蕴含丰富哲理的《道德经》,引得台下掌声一片。在老子故里朗诵《道德经》,更显意义非凡。

文化的传承,是心之所向,也是万科的美好所在。节目表演中也包含了2019年万科将与周口一起迎接新的时代,引领未来新生活方式的美好愿望。

此后,一曲国风走秀独领风骚,专业模特们用东方韵味,展现意象之美、表达古道柔情。表演以山水为载体,秉承生态环保理念,其空灵悠远的乐章与大秀的神韵相得益彰。不论是《龙都印象》、《道德经》诵读、还是《国风走秀》节目的演出,都是基于万科对周口充分了解而“量身打造”的。最后,发布会在水木年华的倾情献唱中告一段落。他们的演唱让现场来宾仿佛回到了曾经的年少岁月。

美好周口,万科同行

周口位于沙河、颍河、贾鲁河三川交汇处。自古就是万商云集,舟楫如林,是北方著名的“水陆交会之乡、财货堆积之薮”。进入新世纪后,周口被列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城市,淮河生态经济带中心城市。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文明,依托通江达海的天然优势,周口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城市的发展,必然伴随着城市配套的进一步完善,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

万科始终坚持打造好产品、好服务,不断发现理解和顺应客户的需求及其变化,打造可推广的标杆产品。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布局全球的企业,万科坚持“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 的企业定位,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是万科矢志不渝的追求。

2012年,万科来到河南,入驻郑州。入郑七年以来,布局18盘。2019年,万科又落子周口,首献万科·溥天·龙堂,打造美式大都会生活范本。此举既是对于周口城市未来的看好与期待,同时更彰显了万科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与周口共同进步发展,为美好生活贡献力量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周口万科一定会为更多周口家庭带去系统、美观、科学的居住生活新体验。

城市最美的那一段,希望是万科

在当晚的发布会上,万科还带了一场名为《你好 周口》的主题演讲。万科表示,万科始终坚持为客户打造好产品、好服务。

好产品方面,从客户的真实需求出发,不断发现理解和顺应客户的需求及其变化,打造可推广的标杆产品。为打造好产品,万科设立2个建研中心、设计2条归家流线、规范188项装修细节、在全集团实施 “天网行动” 以提升工程质量, 万科还持续引领行业绿色技术的创新升级, 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 严格把控建筑从设计到运营全生命周期的环保管理, 做好节能降耗, 营造健康舒适环境。

好服务方面, 万科秉持“以客户为中心” 理念,万科注重售前、售中、售后等不同阶段的客户体验与评价,建立专业客户服务体系。万科还不断迭代客户服务体系6+2步法, 丰富客户服务内容, 并广泛推广移动验房APP等新科技手段, 提高服务效率与服务体验。

每一座城市都需要一部大都会作品,深耕中原的万科,更愿意做城市中的美好生活场景师。进驻河南七年,七年砥砺前行,万科初心不变。万科愿意给所有家庭,带去有温度的设计,有温度的家。

城市最美的那一段,希望是万科。

千年龙都  一座龙堂

万科・溥天 龙堂,是万科走出郑州后掷子地市的首个作品,区域发展优势凸显。万科·溥天 龙堂位于沙颖河旁,介于周口老城区和东新区交会处,这样既能保有老城文脉的原汁原味,又能享受新城建设快速发展的战略红利。

在建筑设计上,以焕然一新的都会风格立面;采用大都会建筑风格,遵循三段式比例分割、沿中轴线展开的叙事章法,强调建筑的秩序感与均衡审美,以此筑就厚重、高贵典雅的标签。

项目统一采用石材构筑主大门及商业立面,精工技法,用材考究,历经岁月,不改本色。住宅楼栋在节能、环保等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方面,引入多种环保设计、绿色科技标准,筑造绿色科技健康生活。

项目统一采用石材构筑主大门及商业立面,精工技法,用材考究,历经岁月,不改本色。住宅楼栋在节能、环保等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方面,引入多种环保设计、绿色科技标准,筑造绿色科技健康生活。

不仅如此,周口万科还深入周口调研,多次推敲论证周口人居特点。从用户生活方式和心理感受出发,设计建筑面积约96-139㎡的都会成品。

在当晚发布会现场,周口万科还透露,万科·溥天龙堂将于5月18日正式开放售楼部暨样板间。届时,同样将有都会光影艺术展、直升机体验等精彩节目。

千年龙都,一座龙堂。万科的精彩不止与此!未来,周口万科将继续探索城市发展,打造更好的美好人居体验。

文章关键词:周口万科 无人机 产品发布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