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行在周口农商行营销服务风采大赛中荣获第二名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苑杨杨)3月28日晚,商水农商银行参加由周口市农商行(农信社)举办的营销服务风采展示大赛,全县10家行社前来参赛,周口市农商银行领导以及各行社负责人前来观看,现场观众600余人。

此次比赛,参赛队伍实力强、队伍多,排练时间紧、任务重,该行积极筹备,对参赛情景剧《筑梦者之歌》剧本反复推敲、修改。参赛选手们利用节假日、班后时间进行反复排练,克服种种不利因素,排除一切干扰,发扬了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团队精神。

比赛现场,该行表演的节目贴近生活、风趣幽默、征得全场掌声不断。在知识问答环节,该行员工对现场提出的业务问题,回答流畅、巧妙的化解了问题,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赛,该行员工不负众望,在全市十个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商水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员工服务技能训练,定期组织形式多样的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激发了员工“钻业务、强素质、练硬功”的工作积极性。通过本次比赛,在员工中进一步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该行推进各项工作、提升服务品质奠定了基础。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行 周口农商行 营销服务风采大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行组织学习反假货币新办法

    为真正掌握新《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反假货币工作,确保反假货币工作力度不减、范围不减、质量不减,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地完成反假货币工作,商水农商银行积极组织人员认真学习相关知识。

  • 商水农商行张庄支行走上街头宣传金融知识受好评

    为开拓新市场,推广新业务,将真正的实惠带到广大群众当中去,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组织精干力量走上街头,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金融咨询服务。

  • 商水农商行“四加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为切实保障国庆期间各项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做好网络信息系统的检查和维护工作,全面提升各项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力保全辖各项业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 商水农商行“四加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切实保障国庆期间各项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做好网络信息系统的检查和维护工作,全面提升各项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力保全辖各项业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