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联社创新发展部到周口市调研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庆波 林根深)1月15日,河南省联社创新发展部副总经理李怀林一行莅临周口,对商水、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集中座谈和资料查阅的形式,就农商银行(农信社)“六项机制”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座谈会由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主持。各市县行社董(理)事长、改革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市县行社围绕“六项机制”建设工作,在公司治理机制建设、内部控制机制建设、资本管理机制建设、薪酬激励机制和高管选聘机制建设、经营创新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依次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谈了看法,提出了建议。

听取汇报后,李怀林对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近年来在业务经营、改革发展等方面采取的措施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六项机制”建设;二要掌握“六项机制”内涵,把握工作主线;三要不断完善制度体系,找出问题,拿出措施,落实行动;四要统筹兼顾,抓好工作重点,协调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针对经营创新机制建设指出,要有敢于创新的精神、永续创新的毅力、勤学创新的态度、善于创新的头脑,市县行社“一把手”更要有推动创新的能力与魄力。

徐晓峰在座谈会上指出,省联社调研组一行的到来,为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转型发展和经营创新指出了问题所在,带来了先进经验。要求各市县行社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逐步完善“六项机制”建设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查摆工作问题,共同开创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转型发展和“四个银行”打造新的良好局面。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联社 创新发展部 周口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