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打击违法行为 太康县开展“天网”反窃电专项行动

2018-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邱志强)“经查实,你有违法窃电行为,请你依法配合调查并接受处理。”10月27日,太康县公安局和太县供电供电公司联合组成的反窃电稽查队向窃电户王某向达了告知书。

近期以来,一些不法分子采用多种技术手段窃取电能,不仅扰乱正常供用电秩序、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损害供电企业合法经营权益,还影响了社会道德风气,造成国有资产流失。为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10月26日至27日,太康县供电公司联合县公安局共同开展“天网”反窃电集中打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统一部署,由来自洛阳、南阳、驻马店、等地的多名电力专家与该县公安、电力部门共同开展联合打击专项行动。行动的重点是专项治理高损线路和台区,严肃查处在供电企业的供电设备上擅自接线用电,绕越用电计量装置用电,伪造、开启法定的或经授权的计量检定机构加封的用电计量装置封印用电,故意损坏供电计量装置用电,使用非法用电充值卡等窃电装置用电等各类窃电行为,严厉打击盗窃电能及制售传播窃电器材等违法犯罪。

据了解,此次行动累计查处各类窃电用户7户,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数万元,有力打击了窃电违法行为。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违法行为 太康县 天网 反窃电 专项行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