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大型智能科技展即将登陆大沈丘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雪山吊桥、球幕影院、VR光剑、神笔马良,春晚跳舞机器人、可对话机器人、大型互动变形金刚!这些智能科技你听说过吗?有木有体验过?

  九龙府·上邸大型智能科技展即将“上线了”!此次活动由大唐伟业倾情打造,让您在沈丘就能近距离直观、全面接触未来世界。体验超刺激的感官触觉,感受前所未有的精彩......

  多款机器人,360度震撼人心,高达6米的炫酷变形金刚,擎天柱、大黄蜂前来镇守,气场十分强大,震撼全场。

  春晚舞蹈机器人,可仿人类自主直立行走,动作准确灵活,可表演、跳舞、俯卧撑等。

  球幕影院,拍摄及放映均采用超广角鱼眼镜头,观众厅为圆顶式结构,银幕呈半球形,使观众如置身其间,观影效果十分强烈。

  雪山吊桥,带上VR设备,即可体验惊险刺激的雪山穿越,身处高空,面对苍茫雪山,扶着冰凉铁链,独自走过摇晃的吊桥,风雪交加,还有石块时而掉落,身临其境,双腿发软,刺激!惊险!过瘾!

  VR光剑,玩家只要戴上VR眼镜,手持电音光剑,就能施展二刀流,来一个砍一个,来两个砍一双,来一堆聚个全家桶,十分带感了!

  神笔马良,用绘画的形式发挥自己的创意,通过仪器扫描后,作品将会在屏幕赋于画生命力,来见证一场复活的奇迹。

  可对话机器人,这一次智能科技展,不仅仅是简单合照参观那么简单了,还能和机器人互动,识别准确率达97%以上,视觉感官双体验。

  看到这,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快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吧!

  【参与方式】凭入场券即可参加

  【领票方式】1、即日起连续三天转发本篇文章至微信朋友圈,并附文字:我要参观九龙府·上邸大型智能科技展,即可到九龙府·上邸销售中心领取入场券一张;

  2、点击九龙府上邸、天龙郡微信公众号,参与左下方活动(水果大碰撞游戏),获得入场劵者,即可到九龙府·上邸销售中心领取入场券一张。

  【活动日期】2018年10月1日—10月7日

  【开放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九龙府·上邸销售中心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科技盛会,一次和机器人真实互动的绝佳机会,探索透视人类未来,触摸当代最新科技,十一长假,来九龙府·上邸,开眼界,长知识,寓教于乐,过一个别样的假期吧!(金江涛)

文章关键词:大型智能科技展 大沈丘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