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到黄集乡调研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如青 马素丽)9月21日,淮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到黄集乡后家、前家村调研脱贫攻坚网格化管理、“三秋”生产、特困人员供养工作,并走访了部分贫困群众。

  在前家村,苏中林来到田间地头,和正在忙着秋收的群众交谈起来,询问今年的收成如何?当听到群众高兴地说今年是个丰收年,特别是玉米的产量很高时,他又嘱咐群众要安全生产,注意保护环境,把秸秆还田再利用。

  在后家村室,苏中林与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座谈,深入了解该乡在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金融扶贫工作方面的情况,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强化责任、认真整改,补齐短板,扎实做好工作。

  在贫困户李廷进家中,苏中林查看了“六改一增”工作实施情况和房屋内外环境卫生,详细询问了生活生产情况,就扶贫工作满意度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人大常委会 苏中林 黄集乡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