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8-01-08  来源:周口网-周口日报

1月7日上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1月7日上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记者 王映 摄

1月7日上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1月7日上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记者 王映 摄

1月7日上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当天的周口人民会堂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正中国徽高悬,十面红旗分列两侧,熠熠生辉。主席台对面的红色条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分外醒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继标、王富兴、岳文华、刘国连、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游保峰、朱艳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丁福浩、牛越丽、方婷、李云、元相学、王田业、刘孟连、王善冲、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616名,出席会议代表585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继标宣布: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场响起雄壮嘹亮的国歌。

会议通过了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王艳 刘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代表大会 周口市 主席台 选举办法 主席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五十条关于“县级以上的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 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五年,是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的五年,也是我市民主法治建设扎实推进的五年。五年来,在中共三门峡市委的领导下,

  • 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陈星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昕、冯玉梅、王明威、付自成、杨俊杰、何晞、贺振华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张社军为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文立为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商丘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 驻马店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金冬江、王素平、张德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主持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老领导张书英、李淑訚、傅全华、杨锡华、李运亭、宋怀、汪祖荫、乔登华、崔允成、张文清等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