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2017-11-22  来源:周口日报

  10月31日上午,周口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富兴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在学懂上下工夫,做到入脑入心;在弄通上下工夫,领会精神实质;在宣传上下工夫,广泛凝聚共识;在贯彻上下工夫,确保落地生根;在做实上下工夫,统筹各项工作。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四是持续保持惩腐高压态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积极稳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和派驻机构改革,着力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六是深化“四化三查”,探索建立监督制约“小微权力”、治理基层中层“小微腐败”的标本兼治之策;七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

  王富兴要求,要注重求实求效,推动“讲守做”活动持续深化。要抓好学习教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学习教育内容,作为学习教育重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化问题查摆,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活动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注重搞好结合,把“讲守做”活动与市委开展的作风大整顿有机结合起来,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强化整改提高,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整改销号。

  王富兴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掀起向先进学习的热潮,对标先进,查找差距,以学促行,铸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扛牢坚如磐石的责任担当,磨砺精湛过硬的专业素质,永葆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坚守清正廉洁的本色情怀,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有新作为。

  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言。(记者 王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习教育 党的政治建设 学习宣传贯彻 系统学习 精神动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