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推动安置房规划设计工作

2017-09-04  来源:周口日报

  9月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例会,研究推动安置房规划设计工作。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征迁工作已全面展开,经过多次现场勘察、反复对比,规划设计了9个安置区,以解决群众的拆迁安置问题。

  洪利民要求,拆迁安置区的布局要在中心城区地段好、环境优的地块规划设计建设,彻底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安置区的整体规划要与城市总体规划、城市天际线规划相一致。要长远考虑,根据安置区的规模大小、居住人口,按照规划设计规范,同步设计各种服务配套、商业配套、文化配套等设施,让百姓享受到良好的公共服务。设计部门要抓紧修改完善设计方案,注重提升设计品位,完善建筑色彩体系的运用,使安置房的设计与城市的色彩风格相协调。(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规划设计 安置区 安置房 中心城区 城中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7月12日上午,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海绵办、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城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近期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 许昌市规委会会议评审《灞陵桥景区规划设计》等项目

    7月10日上午,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采用票决制,评审《灞陵桥景区规划设计》等26个规划项目。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

  • 许昌市规委会会议评审《灞陵桥景区规划设计》等项目

    7月10日上午,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规委会会议,采用票决制,评审《灞陵桥景区规划设计》等26个规划项目。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

  • 王战营听取“商丘好人”主题公园规划设计方案汇报

    会上,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赴江苏张家港考察学习文明创建与主题公园、主题街道建设情况,深圳翰景美地设计公司汇报了“商丘好人”主题公园规划设计方案有关情况。与会领导同志,市规划、园林、旅游等部门和示范区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 省政协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

    昨日,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带领省政协“推进林业生态文明,构建生态安全屏障”调研组莅临焦作市,就焦作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博爱县通过高标准建设生态绿化带、全力提升林业生态水平,在干渠两侧各营造了100米宽的绿化长廊。

  • 汝州市政院规划设计室荣获“五一”巾帼标兵岗

    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规划设计室荣获河南省建设“五一”巾帼标兵岗。

  • 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3月30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湍北水库规划设计、小草河变更设计规划情况汇报。市领导刘建民、王秀群出席会议。

  • 王小平:用心用脑用力 实干苦干巧干 高标准完成绿化美化任务

    3月25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林邓线寺河村段观摩过境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情况。观摩中,王小平仔细询问了新植树木的品种特点、管护机制,认真察看了地面绿化的规划设计、栽种成效,详细了解了廊道建设的融资渠道、管理方式。

  • 汝州市海绵城市咋建 且听专家来解说

    近日,汝州市住建局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王召森教授驻汝指导该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正值雨期,王召森历时两周对汝州市区内雨水管渠系统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地现场调研,并与南环路改造项目的设计方、施工方进行现场设计图纸审查和施工现状指导,针对绝大多数人对海绵城市建设方式认识的误区,王召森在工地现场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绵城市小讲堂,令在场的人茅塞顿开,豁然开朗,让大家进一步地理解海绵城市的核心内涵和正确建设方式。

  • 睢县召开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论证会

    近日,睢县在县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西陵寺等两个乡镇和尚屯等四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论证会,对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研究讨论。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