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大庆路汉阳路规划设计汇报

2017-09-01  来源:周口日报

  8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大庆路、汉阳路规划设计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严把规划设计环节。设计公司要具备相应资质,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设计,确保一次性规划建设到位。道路主次干道的绿化、亮化、侧石铺设和两侧人行道的设计、透水砖的规格、树池的大小等要统一标准,注重整体感,为市区其他道路的建设和改造树标杆、做示范。

  会议强调,严把组织实施环节。要执行项目法人负责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工程承包建设单位根据工程量的大小,交一定的保证金;不得将承包工程再分包、转包,一经发现,视为严重违约。所有开标工程既要规范运作,又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招标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任务。

  市住建局、城管局、规划局、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道路的规划设计提出修改意见。(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规划设计 大庆路 规划建设 透水砖 建设监理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小平:用心用脑用力 实干苦干巧干 高标准完成绿化美化任务

    3月25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林邓线寺河村段观摩过境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情况。观摩中,王小平仔细询问了新植树木的品种特点、管护机制,认真察看了地面绿化的规划设计、栽种成效,详细了解了廊道建设的融资渠道、管理方式。

  • 汝州市海绵城市咋建 且听专家来解说

    近日,汝州市住建局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王召森教授驻汝指导该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正值雨期,王召森历时两周对汝州市区内雨水管渠系统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地现场调研,并与南环路改造项目的设计方、施工方进行现场设计图纸审查和施工现状指导,针对绝大多数人对海绵城市建设方式认识的误区,王召森在工地现场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绵城市小讲堂,令在场的人茅塞顿开,豁然开朗,让大家进一步地理解海绵城市的核心内涵和正确建设方式。

  • 睢县召开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论证会

    近日,睢县在县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西陵寺等两个乡镇和尚屯等四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论证会,对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研究讨论。

  • 新周高速连接线至周口大道改造工程提升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8月11日,副市长洪利民召开新周高速连接线至周口大道改造工程提升设计工作会,听取市公路局关于提升设计方案情况的汇报,征求发改、规划、土地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 周口市中心城区四个路口进行交通升级

    8月8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交通科获悉,中心城区七一路与八一大道、文明路、工农路、大庆路交叉口将进行交通升级。据了解,近期七一路与文明路、工农路、大庆路交叉口也将进行交通升级,预计12月底全部完成。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