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10  来源:周口日报

  8月9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推动兴起迎接十九大宣传热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田业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组织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联系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联系周口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田业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要以“7·26”重要讲话为重点,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全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创新开展网上正面宣传,构筑喜迎十九大网上网下“同心圆”;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推动形成良好社会文化氛围;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管控,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主导权。

  王田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方向导向,着力出新出彩,严明纪律规矩,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好迎接十九大各项宣传工作的落实。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宣传部长 重要讲话 习近平 总书记 7·26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