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越丽到扶沟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5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越丽轻车简从,深入扶沟县曹里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曹里乡樊家行政村,牛越丽详细询问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樊家村详细绘制了贫困户分布图,张贴在村室的后墙上,既实现了对贫困户的公示,还能时刻警醒驻村队员和村干部。牛越丽仔细查阅了分布图,对于扶贫工作人员挂图作战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牛越丽随机抽取贫困户进行入户调查 ,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要求扶贫人员一定要做到精准帮扶,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在曹里乡牛信村,牛越丽就脱贫攻坚工作与驻村队员、村干部进行座谈。她指出,国家的脱贫攻坚政策给贫困人口生活状况带来了良好机遇,我们要把这一政策落实好。牛越丽部长对我县的挂图作战、产业扶贫等主要做法给于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县的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一村一村查摆,一户一户校准,认真查找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进行整改。二是要在精准实策上再下功夫。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建档立卡、登记造册都要一家一户排查,认真入户走访,把真正贫困的人口精准识别出来,让他们享受到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要根据实际情况,因户施策,通过产业扶贫、到户增收等手段,让有能力脱贫的及时脱贫致富。同时,还要考虑没有劳动力的贫困户增收脱贫问题,通过因贫施策、多措并举,使所有的贫困户都能脱贫致富。三是要在转变作风上再下功夫。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提升工作标准,俯下身子,用真心真情扶贫助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经得起检验,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 牛越丽 扶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姚新文深入小刘庄社区指导未成年教育工作

    摘要

  • 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一行赴山城区仁和医院检察指导工作

    5月10日,鹤壁市委常委、鹤壁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一行前往山城区仁和医院检查指导工作,区长白树民陪同。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5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5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听取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全省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听取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王建双、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出席会议。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启动迅速、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取得了初步成效。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