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2017-08-09  来源:周口晚报

  8月8日,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如图)。为期3天的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将有市直机关500余名选手参加。

  当日9时许,周口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53家市直机关、10家体育协会和11个健身活动站点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结束后,“体彩杯”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此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为期3天,竞赛项目均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羽毛球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赛制,每局21分。乒乓球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五局三胜制。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设立的奖项,分别是男、女单打一、二、三等奖,男、女双打一、二、三等奖,男、女混合双打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8月8日当天,我市各县市区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比赛 我市 全民健身 体彩杯 混合双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启动仪式。最后,王少青宣布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 汝州市公安局第一届“忠诚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7月25日上午,汝州市公安局第一届“忠诚杯”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祁明安出席活动仪式,该局相关负责人,全局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代表共计六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鹰城乒协”杯乒乓球比赛举行

    7月15日至16日,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鹰城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平高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17个代表队100余人参加。经过2天120场激烈角逐,宝丰乒协一队、市乒协一队、市乒协二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赛前三名,市乒协一队、市乒协二队、平高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赛前三名,付亚辉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盛颖结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 西平县2017年“平安·国税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4月23日,西平县2017年“平安·国税杯”乒乓球比赛闭幕式在县职教中心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东明出席了闭幕式。

  • 西平县举办平安国税杯乒乓球比赛开幕式

    4月21日,西平县举办2017平安国税杯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仪式。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