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一团伙为筹毒资进行盗窃 频繁作案被抓获

2017-08-08  来源:大河网

  一团伙为筹毒资,分工明确,有人负责开车,有人实施盗窃。近日,扶沟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将该团伙一网打尽,3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破获盗窃案件3起,涉案价值1.5万元,当场查收缴毒品0.5克,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

  3月22日,扶沟县城区接连发生两起入室盗窃案件,室内的现金、电脑、手饰等贵重物品被盗。案件发生后,扶沟县公安局抽调刑侦二中队全力开展侦破。接到任务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周围监控录像,逐步掌握了该团伙的活动轨迹。根据民警分析,该团伙主犯刘某(37岁,项城市南顿镇人)是一名吸毒人员,有盗窃、贩毒等前科,曾3次被强制戒毒。在摸清该团伙的活动情况后,7月16日,警方组织民警在项城市南顿镇刘某租住地进行蹲守。经过3天的守候,19日中午,刘某出现在一饭店内,办案民警见时机成熟,迅速冲进屋内,将刘某和涉嫌吸毒的贾某抓获,当场查获吸毒所用工具,缴获涉案车辆两台,并在车内查获毒品0.5克。

  办案民警经查,刘某与开封的李某(47岁)和马某(女,36岁)曾是狱友,因盗窃、吸食毒品被判刑。刑满释放后,3人重操旧业,为筹集毒资,聚在一起流窜作案。3月22日,3人开车来到扶沟,刘某在车内等候,李某和马某先是偷了一辆停在路边的电动车,然后进入小区内实施盗窃,3人将偷窃的物品销赃后用来购买毒品。今年5月份,李某和马某因涉嫌一起案值80多万元的文物盗窃案被开封警抓获。

  目前,刘某和贾某因涉嫌盗窃、吸食毒品被扶沟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本报讯(通讯员李龙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抓获 刘某 作案 团伙主犯 李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瓜农露宿街头遭窃 许昌民警当日抓获盗贼

    一对来自周口的瓜农夫妇,白天在马路边辛辛苦苦卖西瓜,晚上在路旁睡觉,装卖瓜钱的挎包被人偷走。7月16日一大早,周口市扶沟县的付某夫妻俩拉着满满一三轮车西瓜来到我市,在市区玉皇阁路与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卖瓜。

  • 新蔡法院“夏季雷霆”再掀高潮

    为隆重庆祝建军九十周年,新蔡县人民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再次掀起高潮,为人民解放军九十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 宁陵县法院打响“夏季雷霆”收官战 院长带队抓获老赖6人

    7月27日凌晨5点,天微微亮,当人们还沉浸在睡梦中时,宁陵县法院新一天的“夏季雷霆”执行行动的序幕已经拉开。

  • 外地躲执行 仍被抓获

    据悉,冯某因生意失败,向好友姚某借款15万元,并出具欠条一张。借款到期后,冯某未按时还款,姚某多次催要,冯某不但不还,还找各种借口搪塞,无奈姚某将冯某诉至山阳区法院。

  • 山阳区法院:外地躲执行 仍被抓获

    据悉,冯某因生意失败,向好友姚某借款15万元,并出具欠条一张。借款到期后,冯某未按时还款,姚某多次催要,冯某不但不还,还找各种借口搪塞,无奈姚某将冯某诉至山阳区法院,经法院判决,判令冯某于判决生效后十五日内支付姚某欠款15万元及利息。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