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故宫捐宝人何刚获评“诚信之星”

2017-07-25  来源:周口晚报

  近日,我省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7年上半年河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与河南省诚信建设“红黑榜”名单,其中,向故宫捐宝的商水县固墙镇固墙村村民何刚获评“诚信之星”。

  30多年前,何刚向故宫博物院捐献大批文物,他的名字因此被镌刻在故宫博物院专门为捐献者设立的“景仁榜”上。何刚前段时间不幸遇难后,故宫博物院专门在建福宫花园举行了何刚同志追思会,本报以《捐出“宝贝”守清贫》为题作了报道。

  为倡导诚信,河南省发改委先后会同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等有关部门联合转发了国家各部委在税收、安全生产、失信被执行人、失信企业等领域出台的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在司法、交通、税收、工商、质监、金融、海关、出入境等重点领域积极推动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

  据悉,2017年上半年,河南省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已归集全省40个省直部门、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信用数据,公共信用信息达1.1亿条,梳理生成600多个数据目录、1万多个数据项。经过综合评定,商水县固墙镇固墙村村民何刚等评为“诚信之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何刚 故宫博物院 诚信之星 诚信建设 景仁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民32年前捐19件文物 填补故宫藏品空白

    手拿父亲何刚的捐赠凭证,何俊清说,这是父亲留给他最宝贵的财富。1985年,在商水县固墙镇固墙村的家中,何刚挖出19件元代银器,随后捐赠给故宫博物院,填补了该院藏品的空白。

  • 小程序为何刚上线就遭冷落

    目前,部分小程序已经停止更新。1月15日,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在微信朋友圈的截图在网上流传,截图显示,罗振宇称“我们决定不做了。我们知道小程序是什么了。

  • 开封在北京办菊花展 今日在故宫博物院开幕

    由开封市政府主办,清明上河园景区承办的2016故宫开封菊花展,即将在故宫博物院拉开大幕。

  • 故宫博物院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科技讯 6月30日消息,故宫博物院与 阿里巴巴 昨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故宫博物院官方旗舰店上线仪式。故宫成为阿里旅行的第两百个未来景区。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开展

  • 不得了 故宫博物院确认将携手腾讯涉足手游

    此消息一出,玩家们就纷纷猜测会与腾讯的哪款游戏合作,就在我们迫切希望知道答案的时候,腾讯旗下的《天天爱消除》官微也发布了一个图片,同样也包含了故宫元素,时间也相吻合,可以

  • "清淡含蓄":故宫博物院汝窑瓷器展受好评

    为庆祝故宫博物院90周年华诞,由故宫博物院主办,英国大英博物馆、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宝丰县文物管理局、上海博物馆、天津博物馆、吉林省博物院等协办的“清淡含蓄——故宫博物院汝窑瓷器展”,9月30日在故宫博物院延禧宫西配殿正式对公众开放,展期至2016年8月31日。

  • "清淡含蓄":故宫博物院汝窑瓷器展受好评

    为庆祝故宫博物院90周年华诞,由故宫博物院主办,英国大英博物馆、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宝丰县文物管理局、上海博物馆、天津博物馆、吉林省博物院等协办的“清淡含蓄——故宫博物院汝窑瓷器展”,9月30日在故宫博物院延禧宫西配殿正式对公众开放,展期至2016年8月31日。

  • 河南将建公务员诚信档案

    河南省政府近日发文,要求建立公务员诚信档案,廉政记录、年度考核结果、违法违纪违约行为等将记入诚信档案,作为公务员考核、任用和奖惩的重要依据。

  • 河南将建公务员诚信档案 四类信息会被记入档案

    近日,省政府印发通知,要求加强重点领域政务诚信建设,并建立公务员诚信档案。对因政府部门违约等导致企业和公民财产权受到损害的,要进一步完善赔偿、投诉和救济机制,畅通投诉和救济渠道。对存在政务失信记录的公务员,按照相关规定采取限制评优评先等处理措施。

  • 鹤壁市35家文明诚信经营单位受表彰

    创建文明城市,倡导诚信经营。近日,2016年度省级和市级“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评选结果揭晓,我市35家经营单位受到表彰,其中17家获得省级荣誉,18家受到市级表彰。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诚信建设”动员推进会

    为营造明礼诚信、重言守诺的人文环境和市场经营环境,6月27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诚信建设动员大会。

  • 南海办事处开展“诚信建设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确保诚信宣传入耳、入心、入脑,增强人们对诚信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而成为一种自觉行为。从6月17日开始,南海办事处志愿者在开展了“诚信建设进社区”活动。

  • 我市发布今年第二批诚信“红黑榜”名单

    4月28日,我市举行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市环保局、市地税局、市住建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发布2017年第二批诚信“红黑榜”名单,15家守信企业和1名诚信个人被列入诚信“红名单”,16家失信企业和85名失信个人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 睢县国土资源局开展诚信建设专项学习培训活动

    睢县国土资源局在双节来临之际,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专项教育培训活动。局党组成员、各基层国土资源管理所、局机关10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 商丘市将建立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为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在全社会大力营造 “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商丘将建立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商丘市推进诚信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的信息。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