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张文平带队调研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2017-07-21  来源:周口日报

  7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扶沟县和中心城区围绕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深入扶沟县柴岗乡支亭寺、韭园镇河南省天骄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大程书院等进行实地察看,听取当地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下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周口市国风文化艺术中心、华威民俗博物苑等文化产业单位,对我市文化产业的运行情况进一步详细了解。

  张文平指出,全市各级文化部门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推进重点文化项目建设,从开发文化旅游、做好书画交流收藏、培育骨干文化企业等方面进一步丰富我市文化产业业态,努力把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得更好,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体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张文平 文化产业发展 国风文化 文化旅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7月2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丁福浩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治理整顿,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 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工作全面展开

    7月2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迎接十九大”宣讲工作动员会。这标志着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工作全面展开。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把“迎接十九大”宣讲团的宣讲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

  • 省“迎接十九大”宣讲团到我市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郭军教授从“在提高政治素养中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在提高专业素养中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在提高人文素养中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报告。结合郭军教授的报告,就我市如何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刘继标提出三点要求。

  • 我市举办“河南商丘2017年土地推介会”

    为加快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经营好城区土地,提高国土资源对项目用地的保障能力,日前,我市成功举办“河南商丘2017年土地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20余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参会。

  • 鹤壁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7月19日上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部分省辖市经济形势座谈会议精神,研究分析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 副省长徐光调研我市城市建设等工作

    7月19日,副省长徐光率队深入我市濮阳县、华龙区、清丰县,调研城市建设等工作。在郑济高铁濮阳站选址现场,徐光认真查看了相关规划,听取项目进展、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 焦作市下达2017年省级林业专项资金(第二批)101万元

    市财政局会同市林业局近日下发《关于下达2017年省级林业专项资金的通知(第二批)》,下达资金101万元。其中,下达森林资源培育资金31万元、下达林业支撑体系建设资金70万元。

  • 洛阳关闭25处煤矿 去产能435万吨

    昨日,市煤炭局公布了今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成绩单”,我市已关闭煤矿25处,去产能435万吨。其中,新安县关闭退出煤矿10处,去产能165万吨;伊川县关闭退出煤矿6处,去产能120万吨;宜阳县关闭退出煤矿6处,去产能90万吨;偃师市关闭退出煤矿2处,去产能45万吨;汝阳县关闭退出1处,去产能15万吨。

  • 全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7月18日,全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 攻坚克难 用汗水书写答卷

    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是国企改革攻坚战的重头戏,需要攻坚克难的作风,需要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实干苦干。自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启动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及时贯彻落实省决策部署,坚持高位推进,以改革创新的勇气、坚韧不拔的精神、规范有序的形式推进落实。

  • 前6个月焦作市法律援助机构共受理案件2433件

    记者从市法律援助中心了解到,今年前6个月,焦作市法律援助机构共受理法律援助案件2433件,完成年度任务的69.5%。 今年前6个月,全市法律援助机构共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454人次,完成年度任务的66.6%。

  • 焦作市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同步上调

    焦作市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同步上调。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在按以上规定调整后达不到所在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企业退休人员平均养老金水平的,补足到所在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企业退休人员平均养老金水平。

  • 全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7月18日,全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现场会上,徐光指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农民、农村、农业发展的内在要求,是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的突破口。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月18日下午,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市长宋殿宇,副市长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王天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宋伯迅,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 平顶山市打非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7月18日上午,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及投资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听取全市处非工作进展情况和案件办理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周斌强调,要抓住关键,重点攻坚,扎实推进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各项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