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7-07-21  来源:周口日报

  7月2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长丁福浩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路云参加会议。

  丁福浩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治理整顿,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各类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坚守安全“红线”,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将安全生产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丁福浩强调,务必突出重点,筑牢安全“防线”。一是隐患排查要更深入,做到真查真治“全覆盖”、严查严治“零容忍”,严格落实隐患治理分级挂牌督办、重大隐患关停和整改验收销号制度,坚持谁排查、谁登记,谁验收、谁签字。二是重点环节要更突出,紧紧围绕事故多发的重点领域、重点时期和重点部位,全面排查、严格管理、重点督导,严格盯死盯牢,确保万无一失。三是打非治违要更严厉,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防范因非法违法、违规违章生产导致事故发生。四是基础工作要更扎实,着力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能力、政府的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建设一支满足我市安全生产监管需要的优良队伍。

  丁福浩要求,务必扛牢责任,守住安全“底线”。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督查巡查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严肃追责问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路云就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领域治理 全省 全覆盖 防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昨日开录 全省共投出档案78199份

    经过两天3次的模拟投档,7月18日上午8点,随着副省长徐济超按下正式投档按钮,河南2017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工作正式开启。

  • 上半年商丘9项经济指标 增速均居全省前5位

    7月18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在省统计局反馈的各省辖市16项经济指标中,我市有9项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前5位。

  • 武陟被评为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格次县

    7月6日,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在郑州召开,武陟县被评为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格次县,武陟县委政法委被授予“2016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去年以来,武陟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综治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县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公众安全感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 全省推进车驾管改革暨考场管理工作 科二、科三可一天考

    近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全省车驾管改革暨考场管理工作推进部署会,推行多项驾考便民服务措施。市交警支队驾管所对新政策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今后市民可以同一天约考科目二、科目三,通过考试当天就可以领到驾驶证。

  • 河南农民工参保率仅为11.3% 全省联动集中宣传工伤保险

    ,7月13日,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牵头,联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安监局、省总工会、省工信委等共同举办的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在郑州启动,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统一联动宣传工伤保险政策。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