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

2017-07-07  来源:周口日报

  7月6日,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任建设带领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副市长路云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任建设一行先后深入顺丰速运周口处理中心、黄淮物流大市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物流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面临的难题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下午,调研组与市商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邮政管理局及10家物流企业负责人座谈,全面了解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力从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子商务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状况,并就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任建设对周口市近年来重视和推动物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物流业作为当前全省经济转型发展攻坚战首批确定的11个产业领域之一,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希望周口抓住机遇,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参与国家和我省的各项重大战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将冷链物流、快递物流和电商物流作为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新兴业态和重要抓手,重点突破,积极推进现代物流业再上新台阶。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现代物流业 我市 冷链物流 发展改革委 省政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明日在郑召开

    6月27日至28日,我省将在郑州举办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据悉,这是我省第一次举办物流业方面的合作洽谈会,会议将本着简约、务实、高效的原则举行。

  • 焦作市将参加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

    6月27日至28日,由省政府主办的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行,焦作市相关企业可报名参会。大会组委会还将组织与会人员、参会客商实地考察郑州市、郑州航空港区,开展现场对接洽谈,推进一批在谈项目,促成一批签约项目,引进一批新的投资合作项目。

  • 省现代物流业发展调研组莅焦

    6月14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带领省现代物流业发展调研组一行6人,到焦作市专项调研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在14日下午召开的物流企业座谈会上,何松浩对焦作市现代物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焦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认真编制物流业发展规划,积极推进物流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物流信息平台建设步伐,为全省现代物流业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

  • 省现代物流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史全新参加

    6月15日,由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强带队的省现代物流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组到我市,实地考察部分物流企业和园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汇报,与部分物流企业座谈。

  • 陈润儿:抓住机遇发展多式联运加快建设现代物流中心

    5月26日,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专题调研多式联运发展。26日上午,陈润儿先后来到郑州机场、大连毅都华中冷鲜港、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和郑州铁路局,实地察看多式联运开展情况。

  •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区“两违”治理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城区交通秩序管理,依法从严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清除交通乱点堵点,坚决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6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市公安局决定从2017年7月1日起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系统核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7月5日上午,全省扶贫系统核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扶贫系统核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切实提高整改质量;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要把自身查出的问题解决好,更要振奋精神,连续奋战,推动整体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提高;要防止出现粗糙、低质量的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允许欺上瞒下;要用优异的成绩,展现全省扶贫队伍的良好形象,确保各项脱贫攻坚措施落到实处。

  • 郑州将全面放宽放开落户条件

    市政府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我市将全面放宽放开重点群体落户条件,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常住人口有序实现市民化,稳步推进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常住人口全覆盖。

  • 全省扶贫系统核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7月5日上午,全省扶贫系统核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国务院扶贫办,省委、省政府有关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我省扶贫系统核查评估问题情况,对档卡信息化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市政府常务会研究我市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工作等事项

    7月4日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城镇公共消防设施和基层消防组织建设等事项。

  • 我市首批入额检察官参加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铮铮誓言,激荡人心。石朗贵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誓,参与宣誓的检察官右手举拳,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 洛阳市新增3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记者昨日从省商务厅网站获悉,省财政厅、商务厅、扶贫办日前联合发布公告,确定全省13个县为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我市汝阳县、洛宁县、嵩县3个县榜上有名。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加上2014年入选的新安县,目前我市共有4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 市政府常务会研究我市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工作等事项

    7月4日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城镇公共消防设施和基层消防组织建设、扬尘污染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脱贫、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市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合作和全市脱贫攻坚等事项。

  • 我市接入全国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

    月1日起,我市正式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实现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信息化、智能化,实现了与全国各地市间住房公积金无障碍转移接续,届时我市缴存职工无须再为跨区域办理公积金转移业务发愁。

  • 上半年鹤壁市城区铺设供热管道19.9公里

    随着集中供热管网向城区南部延伸,今年上半年,我市城区铺设供热管道19.9公里,完成省级目标的79.6%;新增集中供热覆盖面积223.17万平方米,完成省级目标的74.39%。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