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牛越丽陪同省政协领导调研扶沟脱贫攻坚

2017-06-29  来源:周口日报

  6月27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葆青带领省政协机关各支部有关同志,到驻村帮扶点包屯镇朱村岗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主席牛越丽陪同调研。

  马葆青、牛越丽一行首先来到包屯镇朱村岗行政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访过程中,马葆青、牛越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生活的勇气,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随后,马葆青、牛越丽一行来到朱村岗行政村精准扶贫示范基地进行察看。通过实地察看,马葆青对包屯镇通过产业扶贫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地方党委、政府多在贫困原因和精准施策上下工夫,因地制宜,发展适度规模的、适合本地资源环境特点的主导产业,带动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并对贫困群众的创业就业、产业发展、技能培训等做好谋划,大力推进产业基地扶贫工程,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李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牛越丽 省政协 马葆青 包屯镇 贫困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率队调研新郑泰山村

    5月26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旭明率调研组来新郑,对当地的农村经济发展进行了考察调研。

  • 省政协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

    昨日,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带领省政协“推进林业生态文明,构建生态安全屏障”调研组莅临焦作市,就焦作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博爱县通过高标准建设生态绿化带、全力提升林业生态水平,在干渠两侧各营造了100米宽的绿化长廊。

  • 省政协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发展智能制造情况

    5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调研组莅焦,对焦作市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将把焦作市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的经验和建议带回去,与其他省辖市的经验一起写成调研报告,供省委、省政府决策。

  •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到鹿邑考察老子文化

    每到一处,刘日知都认真听取景区景点和历史文化遗迹的介绍,他对鹿邑县厚重的文化底蕴、得力的文化开发措施、丰富的文化开发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 驻平省政协委员考察团赴三门峡考察 段玉良带队

    受省政协委托,5月3日至4日,市政协主席段玉良率领驻平省政协委员赴三门峡市,就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弓,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省政协委员、平顶山学院院长苏晓红,市政协秘书长远国欣等参加考察。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