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西华代表团:加快特色小镇建设 打造地方特色名片

2017-06-23  来源:周口日报

  两日来,西华县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描绘了今后周口发展的宏伟蓝图,安排了2017年主要任务,既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又让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艰巨。代表们一致赞同政府工作报告。

  凌国钧、党永富、高华代表说,要抓住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关于加快森林社区发展的机遇,依托农村苗木花卉合作社,大力发展苗木花卉,全面提升我县苗木花卉发展水平;结合美丽乡村、清洁家园工作,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加快医疗体制改革步伐,全面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等问题;为个体工商户提供宽松环境,帮助企业下岗职工再就业或自主创业。

  侯联营代表建议,把职业教育与精准扶贫相结合,拓宽“技术脱贫”的门路;建立村组亲友享受扶贫政策把关制度,认真解决扶贫工作中存在的村组干部“优亲厚友”等普遍性问题。

  高群生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发挥优势,打造地方特色名片。就胡辣汤这张西华名片,他感言颇多,建议政府应积极筹备拍摄以胡辣汤为主题的微电影、微信宣传片等,扩大胡辣汤的品牌影响力,并参照沙县小吃模式,推进西华胡辣汤的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本报讯 (记者 张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 地方特色 加快推进 胡辣汤 苗木花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代表团:围绕“四大攻坚”谋划发展思路

    6月21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商水代表团代表满怀激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展开审议。李德来、杜卫远、陈大华、刘书显代表建议,政府要大力支持农业转型,支持品牌农业、观光休闲农林业发展,从资金、政策和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支持。

  • 全力以赴打大仗 集中精力打硬仗 勇挑重担打胜仗

    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川汇区代表团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刘继标说,从各位代表的发言中,切身感受到了大家思发展、求突破的热切期盼,感受到了大家议发展、促跨越的满腔热忱,感受到了大家谋发展、强攻坚的信心决心。

  • 周口市领导和各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6月21日,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在驻地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王富兴、元相学、吉建军、张广东、王平、路云、程新华及副厅级以上领导李志增等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 周口市领导和各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6月21日,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在驻地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王富兴、元相学、吉建军、张广东、王平、路云、程新华及副厅级以上领导李志增等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 市领导和各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 王艳 张猛 韦伟 侯俊豫 卢好亮) 6月21日,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在驻地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王富兴、元相学、吉建军、张广东、王平、路云、程新华及副厅级以上领导李志增等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 返乡创业正当时 投资还是家乡好

    最近几年,大批农民工、企业主甚至一些大中专毕业生下乡返乡创业蓬勃兴起,以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和农村电商为代表的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发展非常迅猛,今年市两会期间,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返乡创业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丁福浩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绘就了周口宏伟发展蓝图,明确了奋斗目标,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田园梦。

  • 确山县代表团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6月13日——14日,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会展中心确山厅气氛热烈,出席的人大代表们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 汝南县代表团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6月13日下午,出席驻马店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汝南县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副市长付自成参加平舆县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6月14日,副市长付自成来到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平舆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征询代表对政府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代表心声。

  • 许昌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我市两会召开后,市财政局迅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服务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