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本周高温仍将持续

2017-06-19  来源:周口晚报

  上周的天气给人感觉十分闷热,本周,我市的气温将延续上周的闷热,但气温却有不小的提升。6月18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将有雨水光顾,预计周降水量为3毫米至15毫米,较历年同期均值偏少,而气温整体上偏高。

  俗话说,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我市本周六、周日将有雨水降临,气温会稍微下降,但是最高温度仍在34℃左右,市民要做好防暑准备。

  医学专家提醒市民,在高温状态下,可以适当喝些温开水,不要喝冰水;要定时饮水,不要等口渴时再喝,另外也可以喝一些淡盐水。同时,可以多吃凉性蔬菜,像番茄、茄子、生菜、芦笋等等,多吃苦味菜也有利于泄暑热。在穿着上,可以考虑穿浅色的衣服,棉花及聚酯合成的衣服最为透气。

  本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周一,多云,22℃至33℃;周二,多云间晴天,22℃至34℃;周三,多云转阴天,23℃至33℃;周四,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2℃至32℃;周五,多云到晴天,23℃至34℃;周六、周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24℃至33℃。

  线索提供 任晓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气温 雷阵雨 我市 生菜 芦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明两天焦作市气温较高 后天有中阵雨或雷阵雨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9日,多云间晴,偏东风2~3级,气温20℃~35℃;20日,多云间晴,偏东风2~3级,气温21℃~34℃;21日,多云到阴天,有中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23℃~33℃。

  • 许昌气温爬坡夏日长

    从今天起,气温开始爬坡,夏日的“魅力”逐渐显露。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天多云,偏东风转东南风2到3级,20℃—31℃;明天多云到晴天,20℃—33℃。

  • 未来3天最高气温34℃ 出门外出注意防暑防晒

    连日来,焦作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不高不低,早起还颇为凉爽。 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3天,焦作市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33℃;明天,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4℃;后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4℃。

  • 许昌气温爬坡夏日长

    许昌气温爬坡夏日长 分享 从今天起,气温开始爬坡,夏日的“魅力”逐渐显露。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天多云,偏东风转东南风2到3级,20℃—31℃;明天多云到晴天,20℃—33℃。

  • 许昌气温爬坡夏日长

    从今天起,气温开始爬坡,夏日的“魅力”逐渐显露。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天多云,偏东风转东南风2到3级,20℃—31℃;明天多云到晴天,20℃—33℃。

  • 焦作市第七届“冬病夏治”节即将开幕

    昨日,记者从市中医院了解到,焦作市第七届“冬病夏治”节将于7月2日拉开帷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欢迎广大患者预约。据悉,今年冬病夏治的具体时间为:伏前加强:7月2日(伏前加强);初伏:7月12日(头伏首日);中伏:7月22日(中伏首日);闰中伏:8月1日(伏中加强);末伏:8月11日(末伏首日)。

  • 本周降水偏少 气温回升

    上周的天气着实让饱受高温折磨的市民爽了一把。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周二 晴天间多云;周三多云转晴天;周四、周五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周六多云转晴天;周日多云转阴天。

  • 今明两天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市民注意带雨具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无持续性高温天气。12日、13日受华北东部扩散南下冷空气影响,午后到夜里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15日将有一次对流性天气过程。

  • 本周郑州多云为主 有两次明显降雨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无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有两次对流性天气过程,时间分别在周初和周六前后。据市气象局预报,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多阵性降水天气;有两次明显的降水过程,时间分别在周一和周五前后。

  • 今日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市民外出注意安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9日傍晚到夜里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市民外出注意安全。我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9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19℃~32℃;10日,多云到晴天,偏东风2~3级,气温20℃~33℃;11日,晴天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1℃~33℃。

  • 平顶山市气象台: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6月5日,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期间,平顶山市以晴天天气为主。“据近期大气环流形势分析,5日我市经历降水过程,最高气温由前期的37℃降至20℃左右,鹰城大退烧,7日、8日两日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

  • 高考期间焦作市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凉爽舒适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为:6月5日,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0℃;6月6日,多云到晴天,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5℃;6月7日,晴天间多云,西南风2~3级,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33℃;6月8日,多云,西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4℃。

  • 鹤壁气温7日起将回升 高考期间最高或达33℃

    6月5日白天,我市或有中雨,日最高气温仅为21℃左右,提醒您出门前穿件厚衣服,带上雨具。受降雨影响,气温将大幅下滑,5日白天最高气温仅为21℃,夜间最低气温为13℃左右;6日的气温在15℃至25℃之间;7日起,气温将回升。

  • 后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市民出行要注意安全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日焦作市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市民出行要注意安全。我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日,晴天到多云,夜里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西南风2~3级转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20℃~37℃;3日,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19℃~30℃;4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18℃~27℃。

  • 端午节假期我市气温或超36℃ 别忘多喝水

    具体天气如下:  5月28日(周日):晴间多云,偏南风4至5级,20℃至36℃;5月29日(周一):晴间多云,偏南风3至4级,21℃至33℃;5月30日(周二):多云,偏北风3至4级,21℃至31℃。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