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4位老收藏家获殊荣

2017-06-19  来源:周口晚报

  6月16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收藏家协会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上了解到,我市老收藏家王超凡等4人被河南省收藏家协会授予“河南省荣誉收藏家”称号,全省范围内仅20位老收藏家获此殊荣。

  收藏是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起着重要作用。目前我市已形成了收藏文化交流与古玩市场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打造出了文化产业的新亮点。2016年市藏协举办各种展览、研讨会、拍卖会、节庆纪念会等活动300余场次,发展新会员2000余名,各县市区书画古玩市场相继投入运营。

  据了解,市藏协荣获省藏协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集体奖,我市老收藏家王超凡、毕起才、刘钦文、吴金德常年专注收藏,具有30年以上的藏龄,被省藏协授予“河南省荣誉收藏家”称号,全省范围内仅20位老收藏家获此殊荣。目前,我市收藏家荣获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十多个,彰显了我市收藏业的蓬勃发展和繁荣。

  线索提供 杨苗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收藏家协会 拍卖会 古玩市场 收藏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启动城市无障碍设施调查体验活动

    日前,我市2017年城市无障碍设施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市消协、市残联联合组织,旨在通过掌握相关情况,推动和改善我市消费场所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此次活动以实地调查体验方式进行,将分成5个调查体验小组对我市商业场所、餐饮住宿、交通运输等10类公共消费场所中的无障碍设施进行调查体验。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6月16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察巡查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 河南省“最美信访干部” 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6月16日上午,在焦作市举行的第八场河南省“最美信访干部”事迹报告会上,六名报告团成员用自己生动的工作实践和先进事迹作出了回答。胡小平希望全市信访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扎根一线、深入群众的工作方法,学习他们务实重干、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不断提升信访业务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我市夏粮再夺丰收

    昨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今年我市“三夏”工作圆满完成。加之小麦整个生育期间,我市气候条件总体有利,小麦分蘖成穗多,扬花结实率高,亩穗数、穗粒数均高于往年。

  • 全市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召开

    6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刘继标要求,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以赴迎接好全省整改工作核查评估。

  • 我市召开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观摩推进会

    摘要

  • 省现代物流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史全新参加

    6月15日,由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强带队的省现代物流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组到我市,实地考察部分物流企业和园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汇报,与部分物流企业座谈。

  • 我市7月起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进行调整,这是记者15日从该中心得到的消息。企业单位计入缴存基数的项目则由《条例》规定的6个部分组成,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加班加点工资以及特殊情况下支付工资。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跟踪调研我市学前教育工作

    (记者 牛蕾)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在去年调研的基础上,6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带领调研组,对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跟踪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浚县王庄镇中心幼儿园、王庄镇镇直幼儿园、隆远学校幼稚园、县直幼儿园,淇滨区福田幼儿园、两岸爱德堡幼儿园、大赉店镇中心幼儿园,对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的运行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 我市组织开展节能低碳集中宣传活动

    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市发展改革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节能低碳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当日,各县区、市直各有关部门也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普及节能低碳知识,倡导节能低碳生活理念。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