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2017-06-19  来源:周口日报

  6月16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察巡查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副市长洪利民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扶贫办负责人通报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典型做法和突出问题,提出了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坚持标准整改档卡、抓好党建夯实基础、加强督查严格问责等四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进入了关键时期,全省各级各部门一要端正思想,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措施;三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督察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省 我市 问题整改 收听 收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暑期来临为孩子保驾护航 全省检查水域隐患

    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水利厅等部门昨日联合发布紧急通知,全省将于6月19日启动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专项督查。6月19日~28日,省教育厅、公安厅、水利厅等省直有关部门将组成联合督查组,分9路对各地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集中督导检查。

  • 平顶山市两企业成全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6月14日,市工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省工信委公布了2017年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别质量管理经验,是通过建立规范的特别质量管理体系,深入开展质量管理专项活动,延伸零部件质量管理,强化装配试验质量管理,提高运输质量管理,深化现场安装质量管理等一系列过程方法保证产品质量。

  • 淅川县举行全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

    6月13日,由淅川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广电中心、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举办的全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仪式在淅川县中心文化广场举行。

  • 河南全省麦收基本结束

    6月13日,记者从省农机局获悉,截至当日,除西部山区自然条件特殊、少量小麦成熟滞后外,我省8200万亩小麦收获基本结束。

  • 邓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9日下午,全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河南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动员部署全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副省长王铁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