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妇联举办公益国学胎教音乐会

2017-06-15  来源:周口日报

  6月11日下午,由市妇联主办、周口妇产医院承办的公益国学胎教音乐会在周口饭店举行,我市300余名准爸妈们与音乐相约,共赴胎教盛宴。

  当日下午,演出大厅内座无虚席,准爸妈们满怀期待。15时许,音乐会在《彩虹的约定》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由一群乖巧可爱的孩子表演的经典诗歌朗诵《弟子规》登场。随后,《渔舟唱晚》《彩云追月》《月光下的凤尾竹》《茉莉花》等经典乐曲轮番上演,时而舒缓、时而轻快、时而悠扬的天籁之音,让准爸妈们听得如痴如醉。不少准爸妈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收获满满。

  “举办公益国学胎教音乐会旨在提高母婴健康水平,关爱母婴身心健康,引导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孕育理念。”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充分发挥“娘家人”的组织优势,以促进家庭和睦、推动社会和谐为目标,围绕家庭开展了一系列母婴关爱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广泛参与。今年5月,我市确定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市妇联作为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的主要责任单位,今后将进一步关爱孕妇与胎儿的健康,引导和帮助家庭树立正确的优生优育观念。本报讯(记者 窦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音乐会 胎教 市妇联 国学 我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服装·美丽中原“时尚界新春音乐会”在郑州举办

    1月4日,西平服装·美丽中原“2017河南省时尚界新春音乐会” 在郑州成功举办 ,2400名时尚精英共享国乐盛典。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和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振良、王梅军、管保臣、王兴、丁建华等来到现场观看了晚会。音乐会现场2000多名行业精英齐聚,吸引了上百家媒体关注。

  • 驻马店市“天中之声”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12月30日下午,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驻马店市群众艺术馆、市音乐协会承办的2017驻马店市“天中之声”新年音乐会,在市会展中心激情奏响,为观众献上了气势恢弘的音乐盛宴,一千多名社会各界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 汝州市教育体育局举办2017新年合唱音乐会

    12月30日下午,由汝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汝州市新华书店协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汝州精神进校园”2017新年合唱音乐会,在该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汝州市教师合唱团、市三高、望嵩小学、实验小学等单位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 王云《彩云追乐》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12月6日晚,黄淮学院音乐厅内座无虚席,由市音乐家协会主办、黄淮学院承办、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协办,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教师王云“彩云追乐”独唱音乐会”正在这里进行。

  • 内乡县庆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将举行

    国庆来临之际,内乡县声歌学会将为内乡县人民奉上一份丰盛精美的音乐大餐——“红星耀世 光荣绽放”内乡县庆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