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参加第十届中部博览会并取得丰硕成果

2017-05-19  来源:周口日报

  5月17日至19日,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副市长王田业带领市商务局、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和有关企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届大会以“发展新理念,崛起新机遇”为主题,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发展带等重大战略机遇,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法制化营销环境构建等内容,开展政策研讨、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示展览等系列活动,搭建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贸易交流平台,促进中部地区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

  会议期间,我省举办中国(河南)自由贸易实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会上,我市共有三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45亿元。同时,我市代表团还参观了合肥滨湖新区市政建设、合肥华南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等。本报讯(记者 李凤霞 通讯员 陈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第十届 华南城 投资贸易 产业对接 责编:李凤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启动文明交通“七进”活动

    5月16日,记者自全市文明交通“七进”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为进一步巩固文明交通行动成果,切实增强全市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我市开展文明交通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农村、进酒店“七进”活动。

  • 我市召开气象工作暨市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会

    5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气象工作暨市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工作会议,副市长洪利民、省气象局副局长孙景兰出席会议并讲话。要充分发挥各级政府主导作用,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推进合力,充分发挥气象部门主体作用,为周口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15日下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三夏生产各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抓紧抓实抓好。

  • 我市与央企对接驻京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6日上午,我市与央企对接驻京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田业强调,要坚定信心,正视问题,查找不足,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力争取得更大成效。王田业对全市与央企对接驻京招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要求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5月17日,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回顾2016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分析今年防汛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上,相关部门就汛期气候趋势预测、城市排水防涝工作和军民联防工作进行了发言和安排,各县区递交了防汛责任书。

  • 国务院安委办宣讲团来鹤宣讲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

    5月17日,国务院安委办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来我市进行宣讲。胡润身要求,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意见》精神实质;要广泛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联系实际,与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

  • 提高站位明确目标迅速行动确保创建成功

    (上接第一版)是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是推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按照健全食品安全六大治理体系、实施八大食品安全工程、开展食品安全六大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抓好六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 我市预防职务犯罪3年挽回损失3亿元

    预防职务犯罪是预防腐败、遏制腐败增量、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重要环节。举行全市检察机关“送法进机关”暨财税金融系统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举办联欢会、制作展板等方式,让廉政教育深入人心。

  • 全市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自备井封闭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2017年全市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自备井封闭工作会议召开,全面启动新一轮自备井封闭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建修、魏超杰出席会议。

  • 全市宗教工作会议昨日召开

    昨日上午,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要求团结、引领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同全市人民一道,为焦作市经济转型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 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洛阳市签约5个项目

    昨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博览会期间我市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5个,投资总额23.8亿元。博览会期间,我市商务局和相关县(市)区招商部门负责人组成代表团出席了开幕式及主旨论坛、河南省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重点活动。

  • 洛阳市教育局:新政对我市中招影响不大 考生可安心备考

    “教育部日前针对中招出台新政,全面取消体育、艺术等加分项目。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中招加分政策与省里的一致,不含体育、艺术加分,新政对体育特长生影响不大,考生可安心备考。

  • 政府购买安全生产服务 积极帮助企业”把脉开方”

    5月16日,记者随河南省安平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5位专家,到中国铝业中州分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检查。从3月份开始至5月中旬,河南省安平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共对焦作市14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共排查各类隐患143处,并督促企业全部进行整改,大大提升了企业保障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洛阳启动货车超限超载联合治理

    即日起,我市将整合公安、交通路面执法资源,全面展开路面联合治理超限超载工作。根据部署,今后我市将整合公安、交通路面执法资源,按照现有超限检测站布局、建设情况,采取合署办公、设立临时执法点等措施,实现优势互补,提高执法效能。

  • 洛阳市三户家庭荣获“河南省最美家庭”称号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2017年“河南省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60户家庭获此殊荣,我市潘丹勇家庭、余玛丽家庭和张素霞家庭名列其中。今年3月至4月,省文明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妇联联合在全省开展了寻找、推荐“最美家庭”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