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5-18  来源:周口日报

  5月15日下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分析2017年全省夏粮生产形势,全面部署三夏生产工作。副市长洪利民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三夏生产工作,要在坚持往年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夏粮稳产增产的担当意识要再增强、夏粮夏种夏管的能力要再提升、科学收储的措施要再加强、综合服务的力度要再加大。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务实重干,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好,确保夏粮颗粒归仓,确保种足管好秋季作物,确保全年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全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三夏生产各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切实组织好各项工作,麦收即将开始,各地要尽快研究部署好三夏生产工作,圆满完成三夏生产的各项任务,要突出抓好夏粮收储工作,确保不出问题,同时要坚决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力争实现零火情,还要扎实帮扶好贫困户的三夏生产,着力增加贫困户的收入。三要切实加强对三夏生产的督导服务,各地各部门要派出三夏生产的督查组、服务组,做到跟踪服务、跟踪指导、跟踪督查,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研究解决发生的突出问题和困难,确保三夏生产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本报讯 (记者 宋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生产形势 我市 夏粮 电视电话会议 全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务院安委办宣讲团来鹤宣讲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

    5月17日,国务院安委办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来我市进行宣讲。胡润身要求,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意见》精神实质;要广泛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联系实际,与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

  • 国务院安委会宣讲团莅焦宣讲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

    昨日下午,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宣讲团莅焦,宣讲《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上,国务院安委会宣讲团成员、中国煤炭工业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会长王志坚就《意见》出台的背景、基本原则、总体要求等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并结合我市实际,就贯彻落实过程中应该把握好的关键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 平顶山市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3月1日至5月31日

    2月28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和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防范和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自3月1日起平顶山市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 淮阳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4月1日,全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长王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以及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焦作市开展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情况执法检查

    根据国家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联合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近日对市直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 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4月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平顶山市紧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督导,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安全生产态势。

  • 平顶山市政府安委办通知: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3月30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就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下发通知,要求突出重点,层层落实责任和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西平重渠乡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时值隆冬,天气严寒,人们的机械操作、驾车出行、生活用电等不安全因素增多,为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人民生活安全,西平县重渠乡采取有力措施,通过“五举措”为全乡冬季安全生产系好“安全带”。

  • 西平县重渠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人们的机械操作、驾车出行、生活用电等不安全因素增多,为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人民生活安全,西平县重渠乡采取有力措施,通过“五举措”为全乡夏季安全生产系好“安全带”。

  • 偃师多项措施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为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全力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偃师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