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要举办第四届中华龙舟大赛啦

2017-04-25  来源:周口晚报

  时间:5月15日~19日

  地点:沙颍河中州大道桥至八一大道桥河段

   4月24日,周口晚报记者获悉,我市将于5月15日至19日在沙颍河中州大道桥至八一大道桥河段举办周口市第四届中华龙舟大赛。

  据介绍,今年的龙舟大赛包含龙舟竞技赛、翎船捕鸭竞技赛和拔河比赛,设市直组、县市区组和川汇区办事处组,比赛将执行中国龙舟协会审定的最新版《龙舟竞赛规则》。

  龙舟竞技赛将按照国际统一标准,比赛分为200米直道竞速和500米直道竞速,共设4条航道,根据报名情况采取预赛、半决赛、决赛的方式进行;翎船捕鸭竞技赛为周口传统的水上捕鸭比赛,具有浓郁的周口地方特色。  □晚报记者 张志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竞技赛 大赛 道桥 河段 责编:张志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记者昨日获悉,为切实加大对涉农虚假违法广告的打击力度,依法规范涉农广告的发布行为,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发挥工商职能,服务“三农”发展,市工商局于4月初至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4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要抓住“五个点”。

  • 我市销毁3万余册(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4月24日上午,按照全国、全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的统一安排,我市在周口人民会堂广场现场销毁1.4万余册(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积极接受社会举报(举报电话:12318,电子信箱:zksshdfb@163.com),并根据相关规定对举报有功人员给予奖励。

  • 许昌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

    4月26日为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市知识产权意识,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

  • 我市“六城联创”再掀新高潮

    4月20日,记者在位于湍河街道三里河居委会附近的二支渠治理现场看到,一台大型机械正开足马力,对河道淤泥进行清理,数名工人挥动铁锹对河岸进行平整。

  • 我市成立高层次人才联合会

    4月21日,我市举行高层次人才联合会成立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章程》《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

  • 双休日洛阳再次迎来赏花旅游高峰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天气晴好,我市再次迎来赏花旅游高峰。随着牡丹文化节在国内外的影响越来越大,我市各景点人气爆棚。游客观龙门石窟、游牡丹花海、品古都小吃,感受厚重的河洛文化。(洛阳日报记者 常世峰 通讯员 邵安领 田传民 摄)

  • 我市县区巡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21日,我市县区巡察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十届省委首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及全省巡察办主任座谈会精神,总结回顾我市县区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县区巡察工作。

  • 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记者4月19日自市发改委获悉,我市主动作为、创新举措,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试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第一批试点安置区已完成建设,共搬迁滩区群众1253户,拆除旧房885户。

  • 我市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工程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省政府确定的濮阳市2017年空气质量目标,我市近日出台《濮阳市2017年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实施方案》,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工程建设。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