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我市将创建三家省级平安车站

2017-04-19  来源:周口晚报

  4月19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在交通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通过强化管理手段,改进管理方式,完善管理机制,推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力争通过专项活动在今年创建省级平安车站3家、旅客满意班线10条、标准化管理货运企业30家。

  据悉,在专项活动中,以平安车站创建为切入点,整治车站周边环境、车站规范经营秩序;从服务台、医务室、母婴室、残疾人专用设施等细节入手,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文明环境。在货运市场规范管理提升专项活动中,引导传统货运业向现代物流业转型,培育发展重点物流企业,规划、建设1至2个专业化的货运枢纽场站。同时,开展维修市场规范管理提升专项活动,做好营运黄标车淘汰工作;集中打击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维修欺诈等行为,集中查处一批无证经营企业、取缔一批违法企业经营权、曝光一批违规典型,使全市机动车维修市场秩序明显好转、结构明显优化。

  今年,我市还将开展“文明驾校”创建、“优秀教练员”评选活动,用典型引路、示范带动,推动驾培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在出租车管理提升方面,我市将严厉打击出租车拒载、甩客、绕道、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强行拼客、服务态度差、乱停乱靠等违法违规行为和不文明现象,集中治理出租车车容车貌脏乱差现象,坚决打击非法营运行为,规范网约车、顺风车经营,积极参与服务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推出一批“文明车队”、“出租车驾驶员标兵”。与此同时,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深化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届时采取异地执法、市县联动、联合执法、专项执法等措施,重点查处班线客运和旅游客运的违规经营行为;对列为黑名单的车辆和线路,保持高压打击态势。

  力争通过各项专项活动的开展,全市在今年内创建省级平安车站3家、旅客满意班线10条、标准化管理货运企业30家、文明示范维修企业10家、文明示范驾校15家,评出“五率”管控先进企业20家、出租车驾驶员标兵30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车站 驾培行业 班线 驾校 责编:牛思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建成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濮阳段、后河引黄调蓄工程等,开工建设南小堤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范县引黄入鲁工程、台前县引黄调蓄工程等,不断完善水利系统建设。建成移动通信基础铁塔、移动4G五期无线网络、电信4G无线网等项目,实现城乡4G全覆盖。

  • 我市与清华大学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4月18日,我市与清华大学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何雄表示,濮阳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蓄势赶超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优秀人才、先进技术和高端项目的支撑。

  • 我市2016年度十大改革候选事项公布

    2016年,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根本动力和“关键一招”,科学谋划,精准定位,结合濮阳实际,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出167项重点改革任务。

  • 我市远教平台成为党员群众“好帮手”

    随时通过手机访问远程教育教学网站,在线或者下载观看视频课件……对于构林镇余集村党支部书记、香菇种植大户余爱民而言,远教4G网络服务无疑是自己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 我市中招体育开考 体考成绩将计入总分

    4月17日,2017年我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正式开考,全市共有14210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17日—25日。

  • 电影《森之情“yuan”》剧组来我市采风

    “许昌的一年四季都很美,来一次就有一次收获。”日前,电影《森之情“yuan”》剧组再一次来我市采风,剧组成员一路走一路赞叹。

  • 实地参观取真经 学习借鉴促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4月16日至18日, 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带领我市党政考察团,到浙江省杭州市、金华市考察产业转型、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拉高标杆、持续求进,力争在全省转型发展中走在前列。

  • 我市创卫工作推进会议提出巩固创卫成果树立为民创卫意识

    4月14日下午,市创卫办召开全市创卫工作推进会议,对下一步的创卫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做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统筹兼顾、共同推进。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

    4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副主任部圳东、李玉家、张艾芳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陪同。

  • 我市邀省环保专家作大气污染防治报告

    4月18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多功能厅举行,省政府参事、省环境监测中心教授级高工多克辛应邀作专题报告。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副市长高雅玲、吴广庭、刘文彪、常英敏和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报告。

  • 我市多措并举整治濮水河

    3月29日,本报二版刊发《濮水河岸绿水清的目标很快就将实现》一文,对濮水河污染问题进行报道后,引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强烈关注。落实河长制,安排专人具体负责管辖河段内的污水截流纳管、排污口封堵、水污染治理、河道垃圾清理等工作,建立濮水河管理长效机制。

  • 省运会资格赛3金1银11铜:许昌拳击队历史最佳

    日前举行的2017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拳击资格赛上,我市运动员顽强拼搏、不畏艰难,摘得3金1银11铜,创下许昌拳击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 许昌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261亿 增速全省第一

    月18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一季度,我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1.5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额全省排名第八,同比增长14.1%,增速全省排名第一,增速比全省平均增速(12.1%)高2个百分点。

  • 南阳市政府考察团来周考察沙颍河周口段航运工程建设

    4月17日,南阳市政府副市长郑茂杰带领南阳市政府考察团来到我市,考察沙颍河周口段航运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工作。郑茂杰对沙颍河周口段航运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来周口考察收获非常大,取得了“真经”。

  • 江苏旅客晕倒车厢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4月17日18时17分,客车K118次列车正点到达汝州火车站,停靠2站台2道。列车刚停稳,K118次列车长冲下列车,找到车站客运值班员贾治国请求帮助。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