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市华侨诊疗基地揭牌

2017-04-13  来源:周口日报

  4月12日上午,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市华侨诊疗基地正式揭牌。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市政府副市长张广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出席揭牌仪式。

  市东新区人民医院是由省卫生厅批准设置的二级综合医院,其前身为周口市五官科医院。2014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院选址开工建设,目前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床位1500张、康复护理院床位3000张,是集医疗、美容、康复、养老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张广东在致辞中说,东新区人民医院从建设到投入使用,发展快、质量高、信誉好,成绩斐然。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的成立,是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的一大喜事,填补了周口没有服务华侨诊疗窗口的空白,也标志着东新区人民医院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他希望东新区人民医院、华侨诊疗基地在以后的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把创新驱动作为发展的根本动力,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高度重视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取信于民,努力达到社会、群众、患者“三满意”的目标,为周口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医院 诊疗 新区 市东 基地 责编:普淑娟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职工无偿献血20400CC

    为响应市卫生计生委发起的无偿献血活动号召,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保障血液供应和血液安全。4月11日上午,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积极组织职工无偿献血,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 1岁幼童突发疾病 11路公交车司机紧急送医

    公交车上乘客突发疾病,司机临危不乱,在乘客的帮助下立即送其就医。 “我特别想给这名公交车司机点个赞,也给车上的热心乘客点个赞,大家相互帮助,让人感觉特别温暖。

  • 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华侨诊疗基地揭牌

    4月12日,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周口市华侨诊疗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莅临鹿邑指导坐诊

    4月12日,为响应国家、省市相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进一步整合城乡医疗卫生资源,通过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分级诊疗”的医疗服务新格局,努力为鹿邑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廉价”的基本医疗服务,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陈传亮及专家团一行,莅临鹿邑县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心手相牵 共享阳光”志愿助残

    为传承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8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一行12人来到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心手相牵 共享阳关”迎“五四”爱心助残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