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张素久莅淮考察

2017-04-11  来源:周口日报

  4月7日,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张治中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席、著名爱国将领张治中之女张素久,美国加州河南促进会会长张丽莉,意大利意中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意大利克蒂妮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娄庆华,张治中文化教育基金会副主席王燕青等一行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陪同下考察了中华人文始祖太昊伏羲陵。

  在气势恢宏的太昊陵景区,考察团对伏羲陵进行了瞻仰和祭拜,并详细了解了伏羲文化的发源和对人类文明进步发展的贡献。

  考察团一行对淮阳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表示由衷的赞叹,认为太昊伏羲氏是中华民族世代敬仰的人文始祖。希望淮阳充分挖掘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把伏羲文化发扬光大。

  张素久表示,作为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成员,回到美国后,将把中华之瑰宝太昊伏羲文化推介给海外华侨,进一步增强海外华人华侨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为弘扬华夏历史文明作出不懈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张素久女士现任中国侨联海外顾问,是著名爱国侨胞领袖。她参与领导和组织了华侨界的许多重大社团活动,是一位在美国侨界极富影响力和感召力的社会活动家,也是一位卓有成就的教育家和企业家。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郑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团联合会 美国华人 张素久 张治中 社团活动 责编:侯俊豫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张素久来周考察

    4月6日下午,著名爱国将领张治中将军的女儿、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张素久一行来周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受市委书记刘继标委托出席欢迎仪式,并向客人介绍周口市情。

  • 黄淮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十周年晚会庆典

    风雨十载,流年叙华章;璀璨今朝,群英谱新作。5月20日晚上7:30,黄淮学院社团联合会以“拾梦流年,你我并肩”为主题的十周年晚会庆典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杨潇、团委老师张玉奎、胡华伟莅临晚会现场,与来自全校各院系的7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