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网上逃犯耍花招 户籍民警巧抓人

2017-04-07  来源:周口晚报

  老漳(化名)因醉酒肇事被商水警方网上追逃。4月6日上午,回家祭祀的老漳让家属到派出所为其办理身份证时,被户籍民警李海亮识破,最终落入法网。

  当日12时10分,商水县公安局谭庄派出所户籍室走进一中年妇女,要求办理身份证。户籍民警李海亮认出该女子就是网上逃犯老漳的家属。交谈中,李海亮称,他与老漳是老朋友,好长时间没有他的消息了。该女子认为李海亮真是丈夫的老朋友,无意中说出老漳回家祭祀还没有走。随后,李海亮将该信息用微信发给派出所所长冯军产。于是,冯军产和指导员勾光辉赶到老漳家,将其抓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户籍民警 李海亮 网上逃犯 网上追逃 办理身份证 责编:马治卫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户籍民警巧周旋 在逃人员落法网

    派出所户籍室不仅是服务民生的窗口,也是打击违法犯罪的阵地。汝阳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的同时,从办理户口工作中发现了上网逃犯的线索,在民警的帮助下,成功抓获了一名网上逃犯。

  • 户籍民警提醒:首批“00”后可办身份证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2000年出生的孩子们已经年满十六周岁,符合我国办理居民身份证条件。

  • 四口之家三人“黑户” 户籍民警来解忧

    “申警官,真是太谢谢你了,如今我媳妇和孩子的户口都有了,今后再也不发愁医疗保险和上学的事了!”12月16日下午,开封市通许县四所楼镇夏寨村的李成胜从四所楼派出所户籍民警申金环手中接到其妻子和两个孩子的户口本时感激地说。

  • 郏县户籍民警李景云:不忘初心 笃志为民

    2013年4月,李景云调到郏县公安局安良派出所任副长兼户籍民警。翻开她的笔记本,一行公正清秀的字迹映入眼帘:“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这是1994年10月,她入警以来一直信奉和践行的话。李景云是一名普通的民警,但走进她的世界我们感受到的是一位不忘初心,笃志为民的雷锋式公安战士。

  • 舞钢户籍民警深夜加班为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长年开设便民服务台和服务电话,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近日,杨庄派出所民警为方便辖区群众,加班到深夜为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的事被传为佳话。

  • 平舆县公安局户籍民警献真情 广大群众乐融融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为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结合“两学一创”活动的开展,要求全体民警在接待群众时必须周到、热情。特别是服务窗口,群众到窗口办事,民警必须主动询问,接待时必须使用文明用语。

  • 正阳县公安局全面提高户籍民警自身素质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党委清醒认识到,户籍民警的工作好坏是关系到党群、干群、警民关系的是否鱼水关系的大事,户政窗口是公安机关密切联系群众、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桥梁和纽带。

  • 网上逃犯到交警队处理违章 太康交警机智将其抓获

    4月6日上午9时,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人员郭某某抱着侥幸的心理到太康县交警大队处理车辆违章,被该大队民警慧眼识破,机智将其抓获。而此时,郭某某感觉到事情不妙,想趁机溜走,刚走到执法室门口,就被火速赶来的其他民警抓获。

  • 洛阳民警抓获一异地作案网上逃犯

    2月9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三门峡警方办理的上网逃犯……

  • 洛阳民警抓获一异地作案网上逃犯

    2月9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三门峡警方办理的上网逃犯。

  • 洛阳民警抓获一异地作案网上逃犯

    2月9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民警经工作,在辖区涧西区丽春西路某小区成功抓获一名三门峡警方办理的上网逃犯。

  • 潜逃多年的“老赖”栽了 祥符区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12月27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园区派出所在对辖区内场所进行清理清查时,发现一名住宿人员安某接受执法人员的询问时支支吾吾,园区派出所所长谷建军立刻提高警惕,把安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详细的询问。

  • 舞钢警方成功劝投一名潜逃五年网上逃犯

    12月22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成功劝投一名潜逃五年之久的网上逃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其丈夫陪伴下,主动到局刑侦大队三中队投案自首。

  • 淅川公安:深入辖区扎实走访抓获网上逃犯

    自“基石行动”开展以来,淅川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上集警务室民警阮丽深入贯彻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的指导思想,在日常社区警务工作中深入辖区、扎实走访,并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记录,对辖区重点人员情况全面掌握。

  • 火眼金睛:柳园口交巡大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6年11月24日,柳园口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值班民警贺彬、王斌、刘洪成带领协警在全省治理大气污染整治黄标车、渣土车集中行动中,与市局“飓风行动”紧密结合在一起,不但严查违法机动车、黄标车、渣土车同时对有可疑行为的人员也进行甄别。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