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网上逃犯到交警队处理违章 太康交警机智将其抓获

2017-04-07  来源:周口日报

   4月6日上午9时,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人员郭某某抱着侥幸的心理到太康县交警大队处理车辆违章,被该大队民警慧眼识破,机智将其抓获。

  当天上午,太康县交警大队执罚室民警像往常一样为前来处理违章的群众办理各项业务。轮到给郭某某处理车辆违章时,按照“先比对后办理”的程序,民警陈君发现郭某某是网上在逃人员。沉着冷静的陈君借口说其驾驶证有点问题,需要进一步核实,请郭某某到档案室查询一下。与此同时,陈君迅速向当日值班的另一民警偷偷使了个眼色,让其通知其他民警前来协助。

  而此时,郭某某感觉到事情不妙,想趁机溜走,刚走到执法室门口,就被火速赶来的其他民警抓获。经查实,郭某某于2015年5月9日21时许,因与李某某发生房屋所有权纠纷,引发打架。经法医鉴定,李某某的伤情构成轻伤,郭某某被太康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以故意伤害案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郭某某已被移交给太康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处理。本报讯 (记者 李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郭某某 抓获 网上在逃人员 交警大队 网上追逃 责编:李一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警方抓获一名多次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日前,社旗县公安局赊店派出所快速反应,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5岁,泌阳县郭集村人)。

  • 社旗警方抓获一名多次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日前,社旗县公安局赊店派出所快速反应,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5岁,泌阳县郭集村人)。

  • “猎狐2016”专项行动共抓获951名境外逃犯

    记者25日从公安部获悉,在“猎狐2016”专项行动中,公安机关共从72个国家和地区抓获经济犯罪等境外逃犯951名,其中19人为“百名红通”人员。全国公安机关还会同中国人民银行组织开展打击利用地下钱庄转移赃款专项行动,破获重大地下钱庄及洗钱案件380余起,打掉地下钱庄窝点500余个。

  • 浚县公安局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3月14日,浚县公安局视频中队经过侦查,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通过视频追踪、走访排查,民警确定嫌疑人为杨某,就立即将其抓获,把其移交给浚县伾山派出所。

  • 西平交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外省逃犯

    全国“两会”期间,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紧张有序地做好“两会”安保工作的同时,加大对逃犯梳理研判和抓捕工作,近日成功研判一名外省上网逃犯线索并将其抓获。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