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卫计委“送医下乡” 助力健康扶贫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7PFl1pas..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如青 张奎)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为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7日上午,淮阳县卫计委通过首届“医师节”活动,结合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实际,组织由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新站镇卫生院组成的五个“送医下乡”义诊服务队,深入新站镇扶贫村——曹堂行政村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

lb09OrO1..jpg.jp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就如何预防疾病,提高健康意识进行了讲解。免费提供内、外科、儿科、妇科、B超、心电图等疾病诊治、健康咨询、医疗保健、检测血压、血糖、免费赠送相关药品等,深受群众欢迎。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淮阳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把义诊助力健康扶贫工作作为常态化持续开展,走到最基层百姓身边,为其送医、送药、送知识,为群众提供贴心、便捷、周到的医疗服务。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卫计委 送医下乡 健康扶贫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卫计委、红十字会、南石医院、医学会送医下乡活动略记

    2017年8月4日,由南阳市卫计委、南阳市红十字会、南阳南石医院、南阳市医学会四家单位联合组织的近20余人的送医下乡服务队,来到社旗县唐庄乡卫生院和唐庄乡岗李庄村委会为百姓义诊、送药。

  • 省环境攻坚办第六工作组浚县组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8月1日上午,浚县卫溪街道水峪新村村委会院内,村民们人手一份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专刊,边看边排队等待测量血压。截至7月31日,省第六工作组浚县组共完成入户宣传普查83304户,占总户数的53%,发放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专刊84837份。

  •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义诊活动 送医下乡暖民心

    5月27日,襄城县食药监局邀请龙耀医院医疗专家深入麦岭镇李悦庄村,利用“三夏”农忙务工人员返乡之际,开展“济困扶贫、健康行动”免费义诊下乡活动,把精准扶贫、为民惠民真正落到实处。

  • 淅川县宛运集团开展助力脱贫攻坚“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近日,淅川县宛运集团邀请西峡豫西协和医院的医疗团队到荆紫关镇李营村开展义诊活动,为村民带来健康教育咨询和免费诊疗服务。

  • 发挥医联体优势 开展红会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体现便民、惠民服务宗旨,有效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充分发挥医联体优势。3月31日,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市红十字会联合,组织了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小儿科等近10名专家,到驿城区蚁蜂镇开展送医下乡大型义诊活动。活动当天,举办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蚁蜂镇卫生院挂牌仪式。

  • 精准扶贫 送医下乡

    10月11日,确山县第一人民医院巡回义诊专家医疗队来到瓦岗镇邢店村开展 “精准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此次义诊得到了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副书记、驻邢店村第一书记史留杰的大力支持。

  • 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送医下乡大型义诊活动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369红会送医计划”及“2016驻马店红会送医计划”, 在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牵头下,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的“送医、送药、送温暖”下乡活动在驿城区水屯镇卫生院启动。

  • 南阳理工学院深入社旗县桥头村开展“送医下乡”

    为响应南阳理工学院暑期活动三下乡的号召、丰富学生见闻、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7月1日,南阳理工学院张仲景国医学院“医梦两圆”团队一行十人及南阳理工学院附属医院相关科室医师代表深入南阳市社旗县桥头村开展“送医下乡专家义诊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