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家长大意小女孩走失 警民爱心接力家人团聚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i25izJK1..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牛天慧8月14日上午10时许,微信群里大量传播一段视频,一个约3岁小女孩蹲在地上哭泣,找不到自己的家人。周围的热心群众听到小女孩哭泣找妈妈,有的安抚小姑娘,有的在微信圈发布求助信息,有的拨打110报警……

数分钟后,项城市公安局千佛阁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将小女孩带到户籍室民警束畅身边。经过束畅的一阵抚慰,几分钟后,小女孩安静下来,嘴里吃着棒棒糖,手里拿着小面包,轻松好奇地转着椅子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作为一名民警,一位母亲,民警束畅急家长之所急,立即拿起手机在微信圈发布寻人启事,希望能快点找到孩子的家人。近12时许,孩子的父亲通过微信圈看到女儿的信息后,迅速赶到派出所。看到女儿的一瞬间,七尺男儿竟哭了起来。原来,宝宝在姥姥家睡了一会,醒了以后没跟任何人打招呼自己跑了出去,这就有了开始的一幕……

项城警方温馨提醒家长:一定要时时刻刻监护好孩子的安全,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否则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后悔莫及。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女孩走失 警民 爱心接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逛庙会小女孩走失 淮阳民警助其找回家人

    淮阳庙会期间,许多游客前去祈福、游玩。近日,淮阳公安局庙会执勤民警在太昊陵广场巡逻时,帮助一名走失的儿童找到家人,彰显警民情深,受到小女孩家人和游客点赞。

  • 小女孩走失 交警送其回家

    11月15日上午50时许,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张东方等人正在新喜盈门路口执勤,这时,一位穿灰色毛呢褂子男子来到张东方面前说:“同志,御记皇饭店门前有一个小女孩一直在哭,你们快看看吧。”

  • 尉氏县俩孩子一夜未归 警民合力3小时寻回

    接到报案后,了解到走失孩子大的女孩11岁,小的男孩6岁,尉氏县门楼任派出所所长周金领迅速组织警力,在辖区展开地毯式搜索。

  • 俩孩子一夜未归 开封尉氏警民合力3小时寻回

    8月11日上午9时许,辖区李某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孩子一夜未归,家人四处寻找不见,焦急万分。

  • 爱心慰问进警营 警民共谱鱼水情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凤凰城小区爱心团队、开封市金耀社区党支部爱心传递车队来到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 千里之外紧急求助 警民联手网友脱险

    项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主任曾高怀刚到单位,接值班民警报称云南一赵姓男子向110报警:其项城网友疑似自杀,只知其手机号且手机关机无法联系,其它情况不明。

  • 千里之外紧急求助 警民联手网友脱险

    7月25日8时许,项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主任曾高怀刚到单位,接值班民警报称云南一赵姓男子向110报警:其项城网友疑似自杀,只知其手机号且手机关机无法联系,其它情况不明。

  • 新生婴儿被弃路边 新密警民救助送入救助站

    7月22日早上5点多,新密市超化镇新庄村路边上有一个箱子里发出了新生婴儿的啼哭声,旁边还有一个红色袋子。村民发现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 开封爱心企业慰问一线交警 警民鱼水一家亲

    入伏以来,开封市区温度一路攀升,地面温度甚至达到40度,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全体民警、协警顶高温,冒酷暑持续坚守在维护交通秩序一线,确保辖区道路安全形势稳定,民警的工作也得到了辖区企业的认可。

  • 光山朱畈村第一书记付建:盘活扶贫阵地警民“心连心”

    2017年12月21日上午,光山县文殊乡朱畈村部锣鼓喧天,朱畈村百余名村民自发为光山县公安局驻村扶贫第一书记付建带领的扶贫工作队送来书有“脱贫先锋队 ,为民办实事”锦旗,现场村民和民警一个个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相互聊着说不完的知心话,满满的惬意都写在脸上。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