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司法局举办基层工作信息化应用培训班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egeFHaXg..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周丽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基层工作信息化运用,鹿邑县司法局于6月27日组织全县司法所长及信息化业务骨干举办司法行政基层工作信息化应用培训班

鹿邑县司法局局长陈伟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各司法所所长及信息管理员要对此次培训班提高重视,要切实不断提高信息管理员的操作能力和使用水平,借助信息化系统平台使人民调解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确保了每位参训人员都能熟练操作新系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司法局 基层工作 信息化应用 培训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持续推进

    自市委、市政府“三·五”基层工作日实施以来,白云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和指导意见,积极从精准脱贫、加强党建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细化工作职责,推动工作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践行“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深入基层一线大调研、大走访,解决实际问题。

  • 东方办事处积极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5月5日,办事处领导分别深入分包社区落实“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严格按照市委《关于5月份“三·五”基层工作日有关要求的通知》《“三·五”基层工作日训令》要求,积极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 东方办事处两级联动扎实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

    4月15日,东方办事处严格按照市委《关于4月份“三·五”基层工作日有关要求的通知》《“三·五”基层工作日训令》要求,扎实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 东方办事处扎实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3月25日,东方办事处严格按照市委《关于3月份“三·五”基层工作日有关要求的通知》《“三·五”基层工作日训令》要求,扎实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 睢阳区司法局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3月15日,睢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一大早就来到了分包的贫困村坞墙镇李油坊村,听取扶贫工作汇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座谈,访贫困苦。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