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司法局: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aoOigx3d..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夏令民 夏雪艳)6月26日下午,鹿邑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9aUA9lwL..jpg.jpg

该局局长陈伟杰以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和壮大的历程。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参会人员全体肃立,宣读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据悉,通过开展讲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和发展党员志愿者等活动,该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使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为鹿邑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司法局 入党誓词 跟党走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司法局举办基层工作信息化应用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基层工作信息化运用,鹿邑县司法局于6月27日组织全县司法所长及信息化业务骨干举办司法行政基层工作信息化应用培训班。

  • 鹿邑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及业务培训

    5月27日上午,鹿邑县司法局组织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到贾滩镇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和村“两委”全体干部法律知识业务培训,贾滩镇党委书记刘宏涛带领全镇干部职工、镇直机关负责人和全体村组干部等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宗印主持。

  • 鹿邑县司法局深入卫真办事处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业务培训

    5月25日上午,鹿邑县司法局组织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到卫真办事处开展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人员业务培训,司法局副局长王龙维、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孙艳丽、卫真办事处党委副书记赵永建、副主任白芬和各行政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赵永建书记主持。

  • 鹿邑县司法局到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

    4月9日,鹿邑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杰一行四人到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司法行政工作,睢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班子成员何新、康干友、依法治区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志远等领导陪同观摩。

  • 河南省鹿邑县司法局到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

    4月9日,鹿邑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杰一行四人到睢阳区司法局观摩学习司法行政工作。

  • 西华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吉鸿昌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6月27日,西华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到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 商丘宋城办事处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

    6月27日,为迎接党的97岁生日,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宋城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 信阳平桥区公路管理局: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七一建党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6月22日上午,平桥区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信阳市平桥区邢集镇尖山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地,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邓州市桑庄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协力脱贫攻坚

    6月24日上午,桑庄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来自该镇19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扶贫专干、信息员以及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

  • 信阳固始县环保局:重温入党誓词 接受警示教育

    为了落实固始县纪委廉政教育精神,正确运用手中执权力,更好的服务于县域经济建设,信阳市固始县环保局于5月10日在固始县纪委廉政教育中心召开“固始县环保局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各股室责任人、两站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局纪检组长王树红同志主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