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县:“最美交警”伸援手 送考家长得救治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7zGrUYto..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 高博 张娜文/图) 6月7日,高考第一天,沈丘县一高考点发生了感人的一幕。

  当日上午,沈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管理中队民警在开展高考助考工作时,对一名突然中暑的送考家长伸出救助之手,及时将其送医抢救后脱离了生命危险。民警们的爱心之举受到了围观群众的纷纷点赞。

PYDbvqF0..jpg.jpg

  上午12时许,上午考试结束后,考生陆续离开县一高考点,突然一名学生家长瘫坐在路边,脸色苍白,似身体不适。在考场门口带领民警维护学校门口交通秩序的城区管理中队中队长刘涛及几位民警见状,一边上前对车流、人流进行疏导,避免围观群众太多引发意外事故,一边迅速联系沈丘县人民医院120急救车迅速前来抢救。

CnwT4pXa..jpg.jpg

  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刘涛试图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询问其家人联系方式。并不停的为其扇风降温,抹风油精,救护车赶到后,发现学生家长情况危急,需立即送医进行治疗,刘涛和民警急忙与现场群众合力将这位家长送上救护车进行抢救。确认了这位家长身体已无大碍的刘涛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开展执勤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沈丘县 最美交警 送考家长 得救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中心医院走进沈丘一小学开展公益筛查

    为普及儿童生长发育知识,加强对贫困村小学疾病的防控宣传教育,6月1日儿童节上午,周口市中心医院组织医联部、儿童保健科等医务工作人员近30名,对沈丘县石槽集乡郜庄小学全体学生进行了免费体检,并对学生的父母普及儿童健康知识。

  • 沈丘县邢庄镇:田间助“三夏” 入户促脱贫

    眼下,正值“三夏”大忙季节,白天群众忙收种,入户走访有一定困难,沈丘县邢庄镇的做法就是白天进田助“三夏”,夜晚入户促脱贫。同时边帮农户干活,边向农户宣传扶贫政策和秸秆禁烧的好处,做到脱贫攻坚、秸秆禁烧两不误。

  • 沈丘县念慈医院爱心牵手“希望之家”

    6月1日儿童节,艳阳高照,万里无霞。沈丘县实验小学“希望之家”的孩子们,沉浸在节日的欢快和老师们的关爱之中。

  • 沈丘县卖菜老太拾金不昧 5000元现金还失主

    71岁的韩彩云老人家住沈丘县东城办事处官庄村,平时在县城卖时令蔬菜。5月28日11点左右,韩彩云在卖菜三轮车上发现有个手提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个紫色的钱夹,钱夹里有50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还有驾驶证。随后,老人边卖菜边寻找失主,碰巧在县城一个其他的地方这碰见了失主。

  • 沈丘县邢庄镇召开“三夏”秸秆禁烧暨脱贫攻坚千人动员会

    5月27日,沈丘县邢庄镇召开“三夏”秸秆禁烧暨脱贫攻坚千人动员大会。全体镇村干部、第一书记、联系非贫困村科级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党员、群众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沈丘县邢庄镇“三到位”加强小麦后期管理

    当前,正值小麦灌浆期,沈丘县邢庄镇积极组织广大群众狠抓麦田后期管理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 沈丘县村民卢秀英:大爱托起一个家

    大儿子患脑炎留下精神病后遗症,丈夫突发中风成了植物人,二儿子和女儿上学,对于家庭困难、身体孱弱的她来说,如泰山压顶。然而,11年来,她用行动诠释了作为妻子、母亲平凡中的伟大,用大爱支起了一个家。她叫卢秀英,今年63岁,家住沈丘县邢庄镇西李庄村。

  • 【百姓故事】沈丘县村民卢秀英:大爱托起一个家

    大儿子患脑炎留下精神病后遗症,丈夫突发中风成了植物人,二儿子和女儿上学,对于家庭困难、身体孱弱的她来说,如泰山压顶。然而,11年来,她用行动诠释了作为妻子、母亲平凡中的伟大,用大爱支起了一个家。她叫卢秀英,今年63岁,家住沈丘县邢庄镇西李庄村。

  • 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成功举办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展现沈丘县第一高中师生团结拼搏、创新自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展示搬入新校区三年来的克难攻坚、全面提升、锐意改革的奋斗成果,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创建具有新时代特色的文明、创新、开放的优质学校,沈丘县一高于5月2日至5月3日成功举办了以“我活动、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的首届体育文化艺术节。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