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公安利剑斩断伸向家犬的罪恶之手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淮阳公安利剑斩断伸向家犬的罪恶之手

淮阳公安利剑斩断伸向家犬的罪恶之手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勇)“俺家那小狗已经养了两年了,可通人性了,俺一到家它就围着俺转,可招人喜欢了,前段时间却被偷走了,心疼死了......”城关镇的李女士一边说着一边擦拭着红红的眼圈。

自2018年元月份以来,淮阳县城关、郑集等乡镇接连发生偷狗案件,陆续有一百多条狗被盗走,很多村甚至变成了无狗村。这个情况引起了县局领导的高度重视,责成刑警大队全力侦破该系列案件。

淮阳公安利剑斩断伸向家犬的罪恶之手

淮阳公安利剑斩断伸向家犬的罪恶之手

小案关乎民生,四中队民警围绕此系列盗狗案件进行深入分析,多次对案发现场遗留痕迹比对串并,通过调取监控及走访群众,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经常驾驶银灰色捷达套牌车作案,利用弓弩发射毒针以及投放药丸等手法毒死狗后盗走,经串并多起案件属于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所为。为尽快破获此案,消除社会影响,民警经过十多天的顺线追踪,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梁某某锁定。随后,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在周口市川汇区牛营的某出租房蹲点布控,等待抓捕时机。

淮阳公安利剑斩断伸向家犬的罪恶之手

淮阳公安利剑斩断伸向家犬的罪恶之手

4月21日凌晨,四中队民警见抓捕时机已经成熟,迅速出击,将作案返回出租房的嫌疑人王某、梁某某抓获,并当场缴获作案捷达轿车一辆、弓弩一把、毒针20余支、药狗药丸10余个以及牌照贴多个。

淮阳公安利剑斩断伸向家犬的罪恶之手

淮阳公安利剑斩断伸向家犬的罪恶之手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王某、梁某厂对多次驾车前往淮阳各乡镇盗窃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将盗窃的狗卖给川汇区李某某的犯罪事实。

办案民警乘胜追击于4月22日早晨在川汇区北环一简易房内将李某某抓获。并在李某某住处,搜查追缴王某、梁某某盗窃的各种狗13条,已经宰好的狗100余条。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梁某某、李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淮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同类案件正在紧张有序串并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公安,利剑,斩断,家犬,罪恶之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公安破获“电瓶大盗”案 追回电瓶百余块

    近日,淮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案审中队通过走访摸排,分析研判,经过两个月的连续工作,一举摧毁盗销一条龙团伙,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车电瓶案件,缴获作案车辆两辆,带破案件上百起。

  • 淮阳县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凌彤:满怀为民情坚守扶贫梦

    在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村民们经常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他胖胖的身材,穿梭在乡亲们的田间地头,奔波于群众家的房前屋后。谁家种什么、养什么、年收入是多少、增收了多少,他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他常常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村民们亲切地称他“胖书记”。他,就是2017年4月份被任命为淮阳县公安局驻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扶贫第一书记的凌彤。

  • “利剑”行动 全面打击食药安全违法行为

    4月18日全面启动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利剑”行动,严厉查处食品药品领域违法行为。

  • 光山警方:商务中心区派出所利剑出鞘撑起辖区一片蓝天

    山县公安局商务中心区派出所在所长黄存舞、指导员王卫平的带领下,利剑出鞘服务辖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重拳打击编造借口阻扰重点工程施工暨无理缠访、闹访等治安突出问题,护航辖区金融街和秀水蓝湾项目顺利施工,促使缠访闹访行为人自我忏悔,在辖区树起凛然正气。

  • 睢县法院利用网上划拨利剑速结一起执行难案件

    近日,睢县法院运用执行网络联动查控系统成功扣划并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切实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