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委宣传部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迎新春献爱心活动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扶沟县委宣传部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扶沟县委宣传部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华才)“老梁,还在忙呀?”马昭才刚一走到陆桥村贫困户梁空军家门口,就打招呼。“领导工作那么忙,咋又来看我们来啦,还带那么多东西。”梁空军看到马昭才一行带着米、面、油、蔬菜等慰问品后激动地说。马昭才走上前握着梁空军的手微笑着说:“这不是该过年了嘛,过来看看你年货备得怎么样,还缺什么东西,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可要及时给我们反映情况啊!我们一定会想方设法给予力所能及的解决和帮助。”“在我最困难和无助的时候,是党和政府给予了我无私的关心和帮助,我从心眼里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让我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梁空军说。

2月9日上午,县委宣传部联合扶沟百事通、昂立国际教育、小小河边鱼三家爱心企业,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斌、王新生,爱心企业相关人员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桐丘街道办事处许庄,扶亭办事处陆桥、刘营、荣庄,江村镇张庞村慰问困难职工和贫困群众。

在江村镇张庞村,马昭才走进贫困户刘善奇的家中,看到他家的庭院虽有些破旧,但收拾得干净整洁,他握着刘善奇的手说:“人穷志不能短,穷更要有志气。看到你家干净的院子,就让人感受到你的勤劳和志气。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是一时的,只要自己树立信心和勇气,再加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相信你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刘善奇信心满满地说:“你们那么忙还抽出时间来看我们,真是太感谢了。在县委宣传部驻村干部的帮扶下,我的日子一天天好了起来。驻村干部待我如同亲人,经常嘘寒问暖,帮我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你们真是好人,党的干部可真好啊!”马昭才说:“不必感谢我们,要感谢党的好政策啊!”

马昭才一行还到城关镇医药公司困难职工高彦家中进行慰问,为她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他认真询问了高彦家中的生活情况及子女上学情况,并鼓励她要树立生活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勇气。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我们责无旁贷。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力度,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我们的行列,积极为家乡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扶沟百事通微媒体负责人李亚动情地说。

据悉,此次爱心活动,县委宣传部和三家爱心企业共筹资3万余元,购买了米、面、油和蔬菜等慰问品,共慰问70户贫困户。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委宣传部,爱心企业,迎新春,献爱心,贫困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一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温暖

    1月19日,天气寒冷,街上少有行人,但是,三门峡市渑池县爱心企业“齐祺渔锅”饭店门口却是人头攒动,以橘黄色为主色调的人群中传来欢声笑语,热闹无比。在这里,一场捐赠仪式正在进行。爱心企业正在向在场的环卫工人赠送棉帽、保温杯等生活用品。

  • 长葛市:爱心企业送棉被 聋哑孩子感温暖

    三九寒天,长葛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的冷暖牵挂着爱心人士的心。长葛市颐润商贸有限公司的爱心员工们为孩子精心挑选了棉被等御寒物品和书包等,把关爱和温暖传递。

  • 上蔡县举办爱心企业送温暖活动

    2018年1月6日至2018年1月7日上蔡县鞋业鞋材行业商会、河南省金陆鞋业有限公司在县委宣传部的组织和支持下,来到上蔡县洙湖镇余庄村、樊庄村,无量寺乡苗庄村、五道庙村4个村开展捐赠活动。

  • 正阳:爱心企业慰问交警 寒冷冬日送来温暖

    1月4日上午,河南省华豫恒通化工有限公司、正阳县供应商联合会等爱心企业来到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给全县交警、辅警们送来了贴心的加厚白手套、保暖皮棉鞋,交警大队负责人付建林、副大队长吴新力代表全体交警、辅警接受了慰问,并对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 确山县爱心企业寒冬送温暖

    年末岁尾,天寒地冻,而在朗陵街道各社区却处处涌动着一股暖流,散发出阵阵暖意,爱心企业确山县中天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向朗陵街道贫困儿童及青少年捐赠羽绒服300套,帮助贫困人员解决过冬衣物缺乏的难题。​

  • 上蔡县农机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2017年12月31日,由上蔡县农机局、上蔡县磊鑫农机公司、上蔡县农友农机公司联合举办的“双节送温暖”捐赠活动先后在塔桥镇张李村、侯张村举行。

  • 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爱心企业捐助行活动在上蔡县堰南小学举行

    12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爱心企业捐助行活动在上蔡县无量寺乡堰南小学举行。上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出席活动并讲话。

  • 健康饮水扶贫在行动 爱心企业助力镇平脱贫攻坚

    12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卫生系统思想政治促进会、镇平县委宣传部主办,镇平县卫计委承办的送健康下基层健康饮水宣传活动暨上海一泽扶贫捐助中原行启动仪式举行。

  • 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真情实意帮扶暖人心

    12月8日,南山奶粉代理商汝南三桥镇爱贝儿奶粉专卖张晓经理等一行来三桥镇野猪岗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王铁屯家,家里只有王老汉和儿子两个劳动力,又有两个年幼的孙女嗷嗷待哺,家里收入仅靠家里几亩薄田,张晓经理得知后,携手爱心品牌南山奶粉,送来奶粉,纸尿裤、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为村里其他贫困户提供2个就业岗位。

  • 西平县专探乡:爱心企业捐赠 小爱心铸就大温暖

    2017年12月5日上午,天气特别的冷,但是在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里面,却洋溢着温暖的氛围,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负责人带着防寒保暖的手套和耳暖来到了到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谢庄小学对于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举行了移动公司“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