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赴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郸城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赴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郸城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赴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吕青松)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12月16日,郸城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一行36人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精神熏陶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团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吉鸿昌将军纪念馆三个展厅。跟随着馆内珍藏的图片和文字介绍、陈列的吉鸿昌将军生前用过的物件,结合解说员详细地讲解,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吉鸿昌将军成长经历和革命历程。参观结束后,该联社纪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领悟革命先烈“当官即不许发财”的崇高思想。

郸城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赴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郸城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赴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被吉鸿昌将军大无畏精神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感动。

该联社纪委书记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郸城联社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党员干部 吉鸿昌纪念馆 参观学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

    11月2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该市大峪镇同丰村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

  • 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组织党员干部到三门峡黄河大坝参观学习

    近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组织机关党支部40余人走进黄河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分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黄河三门峡建设图片展、企业党建文化氛围,感受“清风林”廉政教育,瞻仰黄河第一坝雄伟工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三门峡大坝建设的辉煌历史,感悟三门峡大坝建设者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11月23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带领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40余人,赴汝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大峪镇同丰村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开展专题教育活动,通过瞻仰革命遗迹的形式,锤炼交通运输行业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

  • 汝州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在大峪镇同丰村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0日,汝州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大峪镇同丰村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 焦作市举行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报告会

    11月18日上午,我市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副教育长兼哲学教研部主任韩庆祥,为我市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韩庆祥教授从历史新变革、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思想、实践新征程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