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供电公司:安全“礼包”送校园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

郸城供电公司:安全“礼包”送校园

郸城供电公司:安全“礼包”送校园

郸城供电公司:安全“礼包”送校园

郸城供电公司:安全“礼包”送校园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梁彩仙)“同学们,湿手能不能摸开关呀?拔插头时应该注意些什么?”9月6日上午,在郸城县城区一小学二一班,郸城县供电公司安全服务队队员李洁正在和学生们一起进行安全知识有奖问答。这是该公司在秋季开学季送给学校的一份安全“礼包”。

为进一步强化中小学生安全用电知识普及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郸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队员们通过设立电力知识活动展板、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学生宣传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知识,提醒他们不要乱摸电器设备、不要在高压线下玩耍,并现场模拟示范指导学生如何进行触电急救,提高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画册1000多本。同时,队员们还对学校线路进行了义务检修,更换日光灯4根、维修开关3只、消除隐患6条,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 :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 :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供电公司:安全“礼包”送校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县政府与省农信担保签约 金融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9月6日,扶沟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中小企业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扶贫助推扶沟脱贫攻坚合作协议》。协议以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带贫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为扶持对象,建立“政银联动、风险共担、多方参与、合作共赢”的金融助推扶贫机制,促进贫困户收入增加,实现稳定脱贫。扶沟县成为周口市首家与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约的县市。

  • 周口好心店主拾金不昧 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近日,在周口市区中州路南段一家手机店里,就上演了拾金不昧的一幕。

  • 省高院张立勇院长到周口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9月5日至6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一行到周口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并与驻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周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周口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等陪同走访座谈。

  • 周口市举行书画义拍暨"爱心粥屋"启动仪式

    9月5日,中华慈善日,为给中心城区辛苦的环卫工人提供一顿早餐,让这个城市更加温暖清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有关单位在周口中州君悦饭店举行了“让环卫工吃好一顿早餐、周口城市将更加清洁”书画义拍暨中心城区爱心粥屋启动仪式。

  • 郸城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9月5日上午,郸城法院召开全院干部思想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院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全院干警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裴新领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彬传达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王洪彬做了重要讲话。

  • 淮阳县公安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公安局党委及县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要求,切实解决淮阳县公安局公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实现新跨越,9月2日下午,淮阳县公安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局党委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各单位除值班人员外的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凤丽参加会议并做动员报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钟杰主持会议。

  • 助力爱心粥屋 周口企业家义拍书画献爱心

    9月5日上午,正值中华慈善日之际,由周口市工商联、周口市文明办、周口市慈善总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让环卫工吃好一顿早餐、周口城市将更加清洁”书画义拍暨中心城区爱心粥屋启动仪式在中州君悦举办。

  • 周口市工商联系统全面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

    近日,周口市工商联迅速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刘继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上讲话,并通过网站、微信群,周商在线公众平台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刘继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及非公经济人士中产生强烈共鸣。

  •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学习贯彻省工商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9月4日上午,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市直行业商会、异地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 扶沟法院:法官细心巧调解 银行卡案妙执结

    近日,扶沟法院执行法官耐心细致调解,妥善执结了一起案外人提出的涉银行卡执行异议案件,双方当事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