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少年周口游泳遇险 当地警民联手奋勇相救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hNHe6zB9..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6月20日下午三点左右,漯河市临颍县三家店镇七名十七到十九岁的少年相约到二十公里外的周口市商水县郝岗乡海子崖村边的沙河桥下游泳,不料两名少年水中遇险,当地警民及公益救援组织联手救援,一名少年获救,另一名少年不幸遇难。

同去游泳的一名少年称,下水后由于不了解水下地形,两个同伴游到中间桥墩子处体力不支,相继溺水。岸边正在做护坡施工的工作人员发现险情后,把施工用的绳子扔到水中将离岸较近的溺水少年拉上岸。

cqu4Wclv..jpg.jpg

当施救人员对另外一个溺水少年进行施救时,却发现这个少年慢慢没入了水中,他们当即进行了报警。接到报警后,商水赫岗派出所、商水消防支队和奶奶店质保员、黄泛区120迅速出警进行打捞救援。

几名水性较好的消防队员和闻讯而来的当地村民纷纷下水进行打捞。当日晚上七点半左右,传德公益的负责人吴建兵从逍遥镇的一个微信群里收到此消息后,迅速和周口蓝天救援队联系并参与救援。

险情就是命令,20:50分左右,在队长杨树森和副队长尚艳清的带领下,周口蓝天救援队五车二十一人带着两个冲锋舟陆续赶到事发现场连夜展开救援。

qwyPTyVG..jpg.jpg

救援持续到21日凌晨四点半,疲惫不堪的队员们稍事休息后于五点半又再次下水进行打捞。21日早上8点半,救援人员将溺水的少年成功打捞上岸。

据了解,这7名少年已失学将近一年,正准备考个驾照外出打工,临行前几个人相约一起前往周口境内沙河游泳,不料产生意外。

周口蓝天救援队温馨提示,暑假来临,请广大的青少年和儿童谨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不要到没有安全防护和救护员的水里游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少年 周口 游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民32年前捐19件文物 填补故宫藏品空白

    手拿父亲何刚的捐赠凭证,何俊清说,这是父亲留给他最宝贵的财富。1985年,在商水县固墙镇固墙村的家中,何刚挖出19件元代银器,随后捐赠给故宫博物院,填补了该院藏品的空白。

  • 周口市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上午,周口市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五一广场举行。市直相关职能单位及大型企业参加活动,周口市政府党组成员陆云等出席活动。

  • 周口农民32年前捐19件文物 填补故宫藏品空白

    从22岁那年开始,周口农民何刚的命运便和文物捆绑在一起,直至他今年离世。

  • 今日起我市“两会”相继召开

    6月16日下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先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两会”筹备情况及会议日程、议程。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