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防观念伴娃娃成长 幼儿园师生精湛表演庆六一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8PV2IVQ1..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近日,周口市军分区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演绎了一台让人震憾的晚会。

1fYHwgKc..jpg.jpg

这场以"让国防观念伴随娃娃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晚会时长两个小时,16个节目全部由园里的师生担任,他们感人的演绎、逼真的舞台效果,仿佛将观众带入了另一个时空。

dYTaBSAK..jpg.jpg

这场凝聚了师生们大量心血汗水的表演不仅让孩子们从中受到了教育启迪,许多观众观看时受到感染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qnK2KFKx..jpg.jpg

国防观念伴娃娃成长  幼儿园师生精湛表演庆六一

I9HsoYbO..jpg.jpg

国防观念伴娃娃成长  幼儿园师生精湛表演庆六一

1uoDt0er..jpg.jpg

国防观念伴娃娃成长  幼儿园师生精湛表演庆六一

DrlOWXqr..jpg.jpg

国防观念伴娃娃成长  幼儿园师生精湛表演庆六一

mW5ZQvO4..jpg.jpg

国防观念伴娃娃成长  幼儿园师生精湛表演庆六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防 娃娃 幼儿园 师生精 六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刘继标作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刘继标等市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周口军分区党委常委薛振喜、冯亚辉、王复军及各县市区人武部第一书记等出席会议。刘继标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促进党管武装工作提质增效。

  • 国防科工局副局长:海上核电站列入十三五规划

    本报记者 付毅飞 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国家原子能机构副主任王毅韧近日向媒体透露,我国《十三五核工业发展规划》《十三五核能开发科研规划》《十三五军工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

  • 国防部回应“省军区领导今后都不入省级党委常委”

    2016年12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道:“无‘戎装常委’的省份已经达到了17个。请问省军区领导今后都不进入省级党委常委了吗?”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对此进行了回应。

  • 美国防部启动“黑掉陆军”网络纠错活动

    (记者马丹)美国国防部近日为进一步增强自身网络安全,正式启动黑掉陆军网络纠错活动,邀请通过背景审查的黑客帮助查找部分陆军网站安全漏洞。 国防部已于21日开始黑掉陆

  • 美国:网络部队全部具备初步作战能力

    美国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美国网络部队在10月21日达到这一“里程碑”。初步作战能力意味着这些网络部队能够“执行基本任务”,但“不代表做好了全面作战准备”。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