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沈丘一高举行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11-29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5日,沈丘一高举行了以“家校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上,该校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理念,并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以及德育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管理情况。针对家庭教育存在的问题,该校老师向家长们作了题为《智慧陪伴 静待花开》的专题报告。

  最后,家长们还参观了体育场、宿舍、餐厅等功能区,与老师、学生进行交流。(王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家长 老师 德育建设 开放日 智慧陪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儿脱臼易反复 家长动作要轻柔

    小孩不肯举手、哭闹等,都是脱臼的表现。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家长不要自行触碰孩子脱臼部位,而要尽快找骨科医生

  • 车祸无情师有情 家长感恩送锦旗

    11月27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六七班学生魏鹏远的家长张艳一早来到学校,将绣有“师恩似海深 雨露润春华”的锦旗送给孩子的班主任崔利娟、数学老师范静等表达深深的谢意。

  • 车祸无情师有情 家长感恩送锦旗

    11月27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六七班学生魏鹏远的家长张艳一早来到学校,将绣有“师恩似海深 雨露润春华”的锦旗送给孩子的班主任崔利娟、数学老师范静等表达深深的谢意。

  • 淮阳县纪委以校园为平台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广大教师在学生家长微信交流群中发布的廉政文化建设信息,既加强了思想政治修养,又能教育孩子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做人。此形式培养了孩子“诚信做人,勤俭做事”的习惯,也在一定程度上监督了老师的廉洁从教情况,形成了学生、家长互动,学校、家庭互动的局面,达到了“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良好效果。

  • 汤阴县:家长协助监考 促进家校沟通

    11月19日,汤阴县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教师新课程标准考试,在全县12个考点中,监考老师除了学校老师外,还有48名家长前来“客串”协助监考。本次考试是汤阴县开放办学、家校互动工作的延伸,旨在促进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增强家校合作。

  • 为孩子鼓劲喝彩 扬孩子理想风帆

    为了让每位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及时了解孩子在学校情况,从而调整、改进教育措施,形成良好的校内外育人环境。11月17日下午,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召开了全校性的家长会。

  • 以爱为名 共话教育 ——羊山新区十一小家长会直播记实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羊山新区第十一小学于11月17日召开2017—2018年度上学期家长会。

  • 周口市文昌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10月22日下午,周口市文昌中学2017—2018学年(上学期)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学校文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朱贵华、家委会主任朱春雷、家委会会长李金星及各年级段家校专职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安阳市殷都区正心小学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家长会

    期中考试已经结束,为了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的学习、成长等情况,了解学生在家中的表现,引导家长形成正确的教育观,密切家庭与学校的联系,共同关注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安阳市殷都区正心小学于11月15日下午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家长会。

  • 用爱护航 ——记平桥区第二小学家长委员会的志愿者们

    10月19日早上7时许,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门前的马路上,车流不断。在几位志愿者的引导下,一批批上学的孩子安全穿过马路,开心的上学去。

  • 邓州范仲淹公学举行家长代表座谈会

    上午为孩子营造和谐的生活和学习氛围,让其健康快乐地成长。10月8日上午,邓州范仲淹公学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分别举行了高中部、初中部和小学部三个学部的家长代表座谈会。

  • 郑州金水四幼师生家长唱起“红歌”秀梦想

    打击乐《我爱北京天安门》、亲子手语操《国家》、红色回忆时装秀……,10月12日,郑州市金水区第四幼儿园结合爱国教育主题举行了向国庆献礼系列活动,该活动以“喜迎十九大 红歌唱响心中的爱”为主题,通过红歌响起来、红歌唱起来、绘画、红色记忆时装秀等方式参与,旨在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展示自我。

  • 商丘外国语中学九年级召开家长会

    近日,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与家长们展开交流。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 “家长开放周”圆满落幕

    为增进家校联系、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沟通,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构建由学校、家长和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开放的素质教育新格局,9月29日,驻马店二十五小举办的“家长开放周”活动圆满落幕。

  • 开封市一师附小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9月27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了“家校携手 合力打造芳香育人环境——一师附小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活动。该校校长孙永杰、副校长籍锐、庞航宇,以及120余位家长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