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中国卓越校长名校行”考察团到太康一高考察

2017-11-29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6日上午,由中国卓越校长峰会组织的“中国卓越校长名校行”考察团莅临太康一高进行实地考察。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地区的300多名教育精英齐聚太康一高。

  当天,太康一高校长沈世弘作了题为《苦点累点不忘初心 有点得点幸福感恩》的报告,报告从治学新理念、管理新高度、教学新方向、备考新思路、发展新机遇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太康一高特级教师焦文林作了题为《2018高考语文教学的几点建议》的讲座。

  中国卓越校长峰会执行主席陈绍军为太康一高颁发了“中国卓越学校”奖牌,为沈世弘、焦文林颁发了讲学证书。(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杜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校长 太康 名校 特级教师 高考语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法院送法进校园 法官兼任“法制校长”

    11月2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暨预防与遏制校园欺凌、校园暴力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五中举办。

  • “中国卓越校长名校行”走进开封高中

    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卓越校长峰会组委会组织的河南、河北、山东、陕西、安徽、山西、江苏、浙江、湖南、湖北、黑龙江等全国300多名局长、校长、副校长等来到开封高中(西校区)参观学习。

  • 开封高中副校长为管理干部讲授十九大精神微党课

    11月20日,开封高中副校长刘培兵为开封高中东校区管理干部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党课,全体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和年级主任参加学习。

  • 开发区组织中小学校长赴杭州考察学习

    11月12日-18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组织全区中小学校长、副校长、中层干部和局机关部分股室负责同志共76人,赴杭州进行考察学习。

  • 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新长征远足行”活动

    11月4日,周口市文昌中学高一年级举行“新长征远足行”活动,以远足的形式表达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为了保障学生们的人身安全,朱贵华校长放下手中的一切事务,带领高一的全体老师为孩子们保驾护航,鼓劲助威。

  • 市四十一中与鲁山县土门中学结对 农村娃用上了直饮水

    10月31日上午,一辆满载直饮水设施及书包、文具等物品的汽车从市四十一中出发,驶向位于鲁山县土门街道的土门中学、土门一小和土门三小。当天,市四十一中还将全校师生捐赠的121个书包和600多套文具发放给土门中学及土门一小、土门三小的孩子们。

  • 人生有冬九严寒也有阳光灿烂

    这个季节,江天廖阔,风清云淡,风中摇曳着不尽的感念,遥望着金色成缎,丰收的喜悦在袅袅炊烟中飘散,多少情深在烟霞黄昏与归鸟共舞翩翩,多少意重在秋月之夜与丹桂倾心相见。

  • 新华路小学上好安全教育课

    “小学生,上下学,交通小队要排好。据了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该校把学生安全教育作为学校首要任务来抓,要求每位任课老师提前准备安全教育教案,利用开学第一天的上课时间扎实上好安全教育课。

  • 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只有拐点,没有终点

    9月5日上午8时、9时30分,河南大学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金明校区明德广场隆重举行。

  • 写给九月的你:在金色的风景里 凝望你美丽的脸

    在金色的风景里,我凝望你美丽的脸。

  • 百年清华开学盛典 信阳高中黄立明校长应邀参加

    8月24日上午9时,清华大学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该校综合体育馆举行,信阳高中校长黄立明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参加典礼,信阳高中与衡水中学、襄阳市五中、河南省实验中学等53所全国重点中学受到邀请。

  • 新密乡村校长荣登“马云乡村校长计划”获奖50万元

    一个月前,在首批“马云乡村校长计划”颁奖盛典上,来自全国范围内的20位乡村校长登上了领奖台。获奖的20位校长中,河南占了两位,而新密市超化镇中心小学校长慕志伟就是其中之一!

  • 卢崇真校长带着蕃茄田艺术夏校成果,惊艳InSEA世界大会

     蕃茄田艺术站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表舞台了!

  • 沁阳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小学校长交流学习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长队伍建设,提升校长整体素质,培育“有思想、会管理、能坚守、出成绩”的教育家式校长群体,8月10日,沁阳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小学校长交流学习会。该局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该市各小学校长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忆我的良师和挚友

    八月八日凌晨三点五十,一阵手机铃声把我惊醒,一看来电号码,是郝校长的,想着他是为九年级任课教师安排,而打给我的。因为他知道我一般三点多就醒了。谁知声音是春兰嫂子,报的却是恶噩:郝校长去世了。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