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商品牌 > 正文

项城余家杂技入围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大赛

2017-09-29  来源:周口日报

  日前,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在山东蓬莱举办。项城市杂技艺术中等专业学校的《悬空飞人》参加决赛。在众多参赛团队中,项城余家杂技作为惟一一家民营团体入围全国杂技“比武”大赛。

  项城素有杂技之乡的美誉,具有深厚的文化传统和广泛的群众基础,项城市杂技艺术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于2005年,是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余家杂技的社会传承基地。十多年来,学校坚持以企养校、以校促企、优势互补,以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宗旨,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杂技艺术人才,编排的节目多次获得国内、省内大奖,为我市杂技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参加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比赛,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比赛,全国共有21个省份、38个杂技团队、63个节目、500多名选手齐聚蓬莱,角逐中国杂技金菊奖。最终遴选出30个尖端杂技节目进入决赛。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分别进行四场比赛,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评审后,最终评选出了本届金菊奖的杂技节目。我省进入决赛的节目有河南省杂技集团的《侠·義--蹦床技巧》、周口市杂技马戏团的《空中大飞人》、项城市杂技艺术中等专业学校的《悬空飞人》。(吴建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菊奖 杂技之乡 比赛 比武 悬空飞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大课间比赛活动

    正阳县第一小学为了提高大课间活动质量,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思想和团队精神,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开学伊始就要求各班在开学的前几天不要急着讲授新课,要对学生的大课间活动从头抓起,严格训练,学校将很快举行大课间比赛活动。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大课间比赛活动

    正阳县第一小学为了提高大课间活动质量,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思想和团队精神,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开学伊始就要求各班在开学的前几天不要急着讲授新课,要对学生的大课间活动从头抓起,严格训练,学校将很快举行大课间比赛活动。

  • 上蔡县地税局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民族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时值九•一八事变66周年之际,上蔡县地税局于9月15日举行了“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旨在缅怀先烈、传承担当,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培育良好风气,打造地税铁军。

  • 商丘市中医院在市第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中获二等奖

    日前,在商丘市直第五届运动会男子篮球项目比赛中,全市20个单位代表队参与比赛,商丘市中医院代表队不畏强手,经过4场激烈角逐,进入半决赛,并最终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 西平县出山小学举行“我节约我自豪”主题演讲比赛

    9月14日下午,西平县出山小学举行了以“我节约 我自豪”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