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江苏洪泽:初冬古堰景如画

2017-11-30  来源:新华网

这是11月27日航拍的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洪泽湖古堰风景区。初冬时节,江苏洪泽古堰风景区色彩多样,景色怡人。

      这是11月27日航拍的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洪泽湖古堰风景区。初冬时节,江苏洪泽古堰风景区色彩多样,景色怡人。 新华社发(周洪明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风景区 如画 景色 洪泽湖 洪泽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遂平县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冬季开展了“送温暖、送服务、送平安”爱民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了遂平公安局嵖岈山风景区派出所的良好形象,保障新春佳节百姓的平安,赢得了民心。

  • 杨蕾深入南湾湖风景区调研重点企业项目建设

    1月2日,新年工作日第一天,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蕾冒着严寒,深入联系市级重点企业工地,检查督导企业项目建设和南湾经济工作。

  •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会议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紧急党委会传达会议精神和领导要求,并决定召开南湾湖风景区12月27日-30日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会议。

  • 秀美嵖岈 生态山水——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总面积50平方公里,位于中国中部,郑州、武汉、合肥、西安四大都市交融的枢纽地驻马店市遂平县城西20公里处,京广铁路、京广高铁纵贯南北,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沪陕高速、焦桐高速和107国道等多条国家公路大动脉联通四方,区位和交通优势十分明显。

  • 郑州冬天最适合溜腿的地方都在这里了!一天往返

    乘车指南:乘坐郑州到巩义的长途车,在巩义大峪沟中岭车站下车,在此换乘去往青龙山慈云寺景区的车 自驾路线:郑州—郑上路—郑氏三公像—310国道—洛阳巩义方向—约行驶30公里—巩义竹林镇—路南有长寿山标志,沿路向里即可。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