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2016年全国收费公路通行费减免689.2亿元

2017-06-29  来源:周口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在各地发布本行政区域数据的基础上,交通运输部28日汇总发布2016年全国收费公路统计公报。2016年全国收费公路通行费减免总额为689.2亿元,减免总额约占实际通行费收入的15%,通行费政策减免力度加大。截至2016年年底,全国收费公路共有主线收费站1575个,较2015年底减少13个。

  2016年度,全国收费公路通行费收入为4548.5亿元,与2015年相比增加450.7亿元,增长11.0%;支出总额为8691.7亿元,增加1406.7亿元,增长19.3%。收费公路通行费支出主要包括偿还债务本金、利息、养护支出、公路等改扩建支出、运营管理、税费等其他支出。

  2016年全国收费公路收支缺口为负4143.3亿元,比2015年增加956亿元。虽然收支缺口进一步扩大,但与2015年相比,增速有所减缓。

  截至2016年年底,全国收费公路里程达17.11万公里,占公路总里程的3.6%;累计建设投资总额75857.5亿元,债务余额48554.7亿元。(记者 赵文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收费公路 通行费收入 主线收费站 减免 里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公路一年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

    截至2016年底,河南省收费公路里程6611.6公里;2016年度,河南省收费公路共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元。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省政府公布了《2016年河南省收费公路统计公报》,出具了公路收费清单。

  • 河南地税设置快速通道 保障豫企享受减免税措施

    6月14日,记者从省地税局获悉,日前,国务院推出最新的减税措施为企业减负,减税力度大,惠及面广,政策性强。针对这些减税措施,省地税局在全省217个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优惠事项办理快速通道,确保国家减免税措施在我省切实落实。

  • 河南地税设置优惠事项快速通道 保障豫企及时享受减免税措施

    6月14日,记者从省地税局获悉,日前,国务院推出最新的减税措施为企业减负,减税力度大,惠及面广,政策性强。

  • 市地税局严格落实优惠政策去年减免各项税收5.7亿元

    在市委、市政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导向的大背景下,市地税局充分发挥优化经济结构、释放改革红利、刺激经济发展等税收职能,严格执行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减轻企业税收负担。

  • 三门峡检验检疫局助市出口企业带来600多万元红利

    2016年,三门峡检验检疫局助三门峡市出口企业用好用足自由贸易协定优惠政策,最大程度享受原产地签证带来的关税减免红利。1-6月份,三门峡检验检疫局共签发自由贸易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154份,签证金额6300多万元,同比分别增加15.04%和116.82%,为出口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600多万元。

  • 汝州红会关注村民争捐肾报道 手术费全免

    6月8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红十字会获悉,她们已关注到映象网对汝州村民陈现正患肾衰竭兄弟几人争相捐肾的报道,目前她们已与省红十字会和省第七人民医院取得联系,决定减免其肾移植手术费用。

  • 女子出国丢手机24小时话费欠22万 电信说:减免

    41岁的大连市民刘女士为此事窝火,质疑:“手机既然已经欠费,为何不及时停机?”截至记者发稿时获悉,电信方面对刘女士所欠的22万元国际漫游话费予以减免。

  • 女子国外丢手机回国欠费22万 电信:减免

    在西班牙旅游,手机被人偷走。返回大连后,发现已欠下22万元的巨额话费。 最近,41岁的大连市民刘女士为此事窝火,质疑: 手机既然已经欠费,为何不及时停机?截至记者发稿时获

  • 女子游西班牙手机被盗欠费22万 电信减免巨额话费

    电信对巨额话费予以减免 在西班牙旅游,手机被人偷走。返回大连后,发现已欠下22万元的巨额话费。 最近,41岁的大连市民刘女士为此事窝火,质疑:手机既然已经欠费,为何不及

  • 李东生提议减免税负 让制造业轻身转型

    搜狐科技 文/木木 两会召开之际,全国人大代表、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提出《关于加快增值税立法进程的建议》和《关于取消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的建议》两个建议案。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